close

第二箱東西比較雜,因為是離開當天早上寄出的。

 




也正因為是要離開當天、我忘記要保護副長的臉啊啊啊啊啊----------(哭跑)
買到的兩罐沖田的腹黑橘子汁都剛好壓凹了副長的臉Q_____Q

另外、阿銀的香蕉巧克力POCKY有點壓到了OTL




本來松本的本是不會再買的,不過看在對他家的三葉篇致敬的份上(剛好有找到2、我記得當初哪裡都缺這本)買了。
看完的感想是他家副長太軟了(思)
村田小姐的本還沒機會看.....

這次最高興的是買到了NSpirit的血型本(大心)
不僅單本、連合同也買到了*大大大大大大滿足*




這回最高興的事情之一也是、終於買到BON的Nocturne!
我找三年了!!!這是我最初的銀土啟蒙本之一!



文子+假名參一本萬里主水的XD

會買假名因為最初看到的好幾本都是治癒本所以把他歸為治癒系的成為這次主要指定購買物結果買回來看絕望地發現買到的虐本是治癒本的兩倍厚OTL  正因為他是我認定的治癒系一旦虐起來對我來說的攻擊力+三倍啊!!!!(哭跑)





出樹堆、參一本萬里的。
忘記為什麼出樹成為我的購買主要物(真的忘記了)(我不買3Z的.......原本只想買World END而已)
531上看到作者本人很可愛就是了vvvv 好吧是正妹所以買(喂)




色氣滿點同樣主要購買物的花車本、參一本NOJIMA小姐的vvvvvvv



DVD這次真的買很多OTL
誰叫那家店太齊全了(毆飛)

買了NDS遊戲,不過我只有PSP(毆)
希望今年可以入手NDS。




全部的本排起來像是這樣(抖)
櫃子長60公分整。
只有第一排的左右各8公分左右銀土無關(炸
我自己都嚇到 OTL

焦香的從COLORS起到灰色的小紅帽合集 .....
N家的也不遑多讓.........總之我餓的時候大概會掏出一本來影印了吃掉(毆)

唯一安慰的是、這樣我下次應該不會買太多吧?(誰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