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的本本跟剩下的東西終於都到了。
一併做報導吧(掩面)
難怪我餓很久了...都變成精神糧食了OTL






6/1寄出的第一箱剛到的時候,不看還真不記得自己買了啥(掩面)








NSpirit(原SSSS+Nicotin)是我這次的主要購買物,尤以Nicotin的本丸的作品。
之前雖然只有一本同居本做基準,這次買回來的結果是發現這位作者在各方面都很合我的胃口,當下覺得選他真的選對了TAT*
繼焦香山田之後,終於又一位端什麼菜我吃什麼的作家!甚至連我不看的3Z他的私設定都好萌好讚>////<

因為看本看到自己萌到不行、這位作家又似乎比較不為人知(?),預定最近要進行推廣作業vvvv(掃描器準備好了!)



各銀土ONLY的合本,很可惜只找到這三本,我想買本丸主辦的釋迦力啊!(有嗎?)







除了百計跟LockJaw的以外,
完全是預定外買到的本子,部分是531當日當場試閱後買下的。



會買下群青的本是意外,因為剛好全了,雖然事前完全沒有任何資料,還是買了。
草草翻過一遍開始有點後悔(思)
也許過陣子再看一下會有不同感想。



其實當初我六次拿起放下鐵猿系列(思)
最後還是買了是因為他真的都莫名便宜(喂)
一本那種厚度的通常都要630、他都420的那種不買對不起自己(喂)
是說我原本的確有排定要買的幾本倒也都買到了(笑)


夏目的名作波動的確讓我猶豫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我不買虐本!!!!!!)
最後看在致敬的份上拿去結帳了2800再見夏目--------(淚奔)


這是第一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