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騙本子用的銀土吧&論壇文(毆飛)

 

一個條件夏天,另一個條件合體或內褲 XDD

當初為這活動想了幾種方案,最後成行的只有這個(遠目)

 

「吵死了......」

銀時把橫過雙眼的手臂放下想改遮耳朵,又立刻被光線逼得呻吟起來。
因為是夏天,昨晚睡前把窗戶開了一半透風,所以街道的噪音就毫無障礙地闖入。
也只有夏天,陽光才會這麼早以熱度和亮度刺進知覺裡。

 

勉強從已經踢開被單的床滾向邊緣去,半爬著、瞇眼伸手將窗戶摸上,而就在快要完全關上時凸顯的寧靜,讓銀時注意到背後有聲音:被打擾時短暫急促後平穩下來的呼氣、嘗試翻身躲避干擾又半途而廢,只是抓緊了被單的悉窣聲,以及最終在奮力抵抗現實的呼喚時,帶著鼻音的模糊話語。

 

啊、是的,在這個明亮過頭的夏天至少還有一件好事會發生 — 就是,戀人並不特別排斥在夏天做愛的這回事。


於是就算是在街上偶遇、就算是臨時起意,就算是照樣囉唆上百句的迂回曲折,卻是比其他季節少花了十分鐘左右的唇舌。
雖然中途會抱怨連連,但戀人知道在情事後再洗的那次澡會帶走身上的黏膩感,反而能比日常更清爽地睡下。
於是會看到戀人難得的"刻意耍賴",要求負起所有清理的責任,而對自己來說這是求之不得的甜蜜負擔,沒有拒絕的道理。

如此一來,除了有冰棒特價、夏日祭典等因素,好像更該感謝夏天的存在呢?

躡手躡腳爬回,回頭看了一下鬧鐘,還是能睡一個半小時再起床從容回屯所的時間,便放心在戀人身邊躺下:搓揉那怎樣玩弄都不會變捲的髮梢,小心翼翼地把手搭回在夜晚熟悉過的身體上,以如同撫順小動物毛髮的手勁,讓戀人慢慢接受自己的體溫、另一個存在。

接著,一鼓作氣把戀人順勢翻過來,摟進懷裡。
眼睫不安地顫動幾下,眉間的壓力一瞬凝聚、嘴巴則以幾不可見的弧度嘟了起來,再輕聲逸出句聽不清的囈語。
這些做起來半弔子的表情在在顯示了昨晚是難得的安眠,對日常公務繁忙的戀人來說是很棒的調劑,所以等會兒醒來時,脾氣和心情也會好很多吧?如果能維持住多好啊~~

 

然後,突然間疑惑了。
如果能對眼前認定"可愛"的景象退20萬步來想,到底是為什麼會喜歡上這傢伙呢?
明明脾氣暴躁、喜好在另一極端,不良習慣又那麼多 - 雖然自己也不遑多讓就是 - 為什麼呢?

 

一不小心蹭著戀人的頭的力道太過,他像是被捕蚊拍打到般地抖了幾下,驚醒過來。
倏然睜眼的土方花了點時間分辨出那張類似但不相同的天花板是誰家的,才在重重地嘆氣時設法推開身上多餘的重量。

「對不起對不起...」
手設法繞過腰間,還是不想放開眼前幸福的銀時死命纏住戀人,
「現在還很早啊~十四慢慢睡沒關係~」

 

儘管被背後的人的捲髮搔得脖子發癢,再者摟抱的熱度也是個促醒因素,土方仰頭看了看鬧鐘,確認時間真的還很早,便放棄爬起的念頭,用肩膀撞開湊上來的自然捲之後重新躺平。

想想是天氣太熱腦袋不清楚了,不然怎會最近老被拐來萬事屋?
下次、下次絕對不被自然捲拐去喝酒了可惡!
是說近藤老大最近也太常往居酒屋跑了吧?每次都要我來收拾......

 

「怎麼眉頭又緊起來了?在阿銀我這還是睡不好嗎?」
看那模樣八成在懊惱自己怎麼又中阿銀的招了吧呵呵~


『不是...我、唔—』
差一點對自然捲說了"實話"的土方自己打住,說『睡得不錯』只會造成下次自然捲再度得意湊上來說要造成既定事實,不行!
『我頭痛、想抽煙......』

 

於是推出了這個不怎適宜的藉口。
心知如此拙劣的謊言應該唬騙不過銀時,而其實剛說出口就有點後悔。
畢竟銀時一直很討厭萬事屋裡有煙味,除了強硬地以各種手段讓自己抽不了煙,「哪、至少為孩子們的健康著想吧?」也曾經低聲下氣這麼拜託著。

 

銀時果不其然沈默下來,土方逃避性質地閉上眼睛並別過頭,以其他感官去推測他的動向。
房裡一時變得很靜,只能聽見兩方刻意控制的呼吸,彷彿一觸即發。

 

一會兒,土方感到頰邊有股暖意接近,銀時的手指貼上頸側,像是要測量心跳、測出自己接下來有沒有說謊。

 

「阿銀我啊~剛剛還在疑惑呢~」
眼見土方沒有排斥反應後,銀時調整姿勢慢慢趴下,
「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十四?」

 

指尖傳來的脈動亂了一點,看不到臉,但感覺得出來土方在努力掩飾。
於是在得意中湊得更近。

「明明就是個跟阿銀這糖份王相反的美奶滋狂、明明就是個不管他人健康生死的老煙槍、
 平常對阿銀我冷漠得要命、難得相處時脾氣暴躁、死要面子不愛說心裡實話......跟阿銀完全不一樣的人,」


吐出一些正直的土方肯定無法辯駁的缺點,然後在他想到要來攻擊也是缺陷一堆的自己前,以呼氣輕輕吹開戀人的瀏海,吻上。

「可是就是喜歡得不得了啊......無可救藥地。」

 

早在銀時把手伸過來就想要破壞平衡,但他不同於日常嬉鬧的口吻造成了自己的猶豫。
把握不住反駁回去的時機,便這麼乖乖地聽進他的每一句話。
然後,被他落在額上、眉心間一連串的吻,軟化了即將出口的話語。

 

『你...一大早發什麼神經......』
伴隨著的是一聲嘆息,內心則不由自主地替銀時找了"八成睡眠不足或昨晚喝太多所以胡言亂語"的藉口。

 

「可不是喔~因為十四以前總說、阿銀我喜歡你是"自戀過度"嘛~」
對當時的自己來說,不過是強調兩人的"相似性",卻被土方說成是"自戀"可是很大的打擊呢!
「這些日子以來,阿銀算證明過"不是"了吧?
   哪、十四?」

 

『......』
又是一次臨時推出來的藉口被對方耿耿於懷的事件。
明明就常誇耀自己像是大叔般的豁達了,怎麼老在奇怪的點上糾結、笨拙不已呢?

 

難為情中扭頭、下巴一抬掙脫開銀時的碰觸,土方翻過身去背對銀時,明白只有短暫的時間能終結一直以來的尷尬。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口味特殊了...』
想把銀時遣開,不過要是真的叫他去做早飯就像是跨越什麼界線了。
雖是懊惱一些,土方決定還是去打理生理需求、回來不理人式的躺上一陣然後回屯所吃早餐。
『床別收、我回來還要躺』這麼說、搖晃著爬起來拉開門走向廁所。

 

「啊~呼~」
太嚴陣以待土方的回應結果是句聽起來更敷衍的話語,銀時認命地以大字型躺回自己的被窩。
可是至少土方沒有說要直接回屯所,算"進展"吧?


雖是在夜晚滿足了點,要面對白天的空虛可也是格外......

 

 

 

 

『坂。田。銀。時!!!!!』

 

 

房門倏然被猛力拉開,一手搭在門上,另一手抓著浴衣的土方漲紅著臉看來氣急敗壞的模樣。
真可愛......不、不對、好像不是該想這種事情的時候。

而且叫全名呢!
不是日常『天殺的自然捲』等級?

 

『你...我的衣服在哪?』

 

「啊...」
因為太習慣所以現在才注意到土方身上的是自己的藍白外褂。
昨晚一時懶了就隨便找了件衣服套上,說是不喜歡什麼的、問題的根本也是戀人一直沒把衣物放置在這裡吧?
「是阿銀的衣服尺寸不合嗎?我看還蠻合身的...」

 

『你很清楚知道我不是問那個!』
不管是認真還是裝傻都不可原諒!
果然是睡糊塗了、竟然到剛剛上廁所時才發現!

 

「咦?其他的?」
喔、那個啊。
昨晚也是因為懶,幫戀人洗完澡就直接套上衣服抱去睡了。
「啊、因為昨天被十四弄濕了所以就扔進洗衣機..」

 

『你...在我出門前把衣服給我弄乾弄好!在那之前不准叫我!!』
乍聽那句被自己弄濕而想起昨晚的模糊片段,羞惱得中斷思緒,上前將銀時一把抓起,拖幾步拋出門外再大力關上門。
背對著、反手扣住門緩緩腿軟坐下的土方覺得從腦袋開始無力。

 

門邊哀嚎「十四別這樣嘛!不然穿阿銀的也好啊~」的聲音沒持續多久,感到銀時真的離開、走到洗衣間去之後,土方才放開手,壓著一個哈欠趴回被單上。

 

故意的!那傢伙一定是!

夏天,果然是一不留神就會後患無窮的季節!

 

 

 


前夜的尾聲 -

 

居酒屋打鬧中的兩人 -

 

 

 

『混漲!你以為我就喜歡你滿身酒味嗎?』

 

「是唷~很喜歡的唷~」
湊上,輕輕咬住耳垂,
「這樣多串君就可以說服自己,會想要阿銀我、是被灌醉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