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想挖JBF的人聲版,沒想到挖到這個、

 

 

我個人認為的小RIN神曲,跟目前最接近巡音神曲的JBF的合曲XD

相信很多人都「啊?!啥鬼?」

但是實際聽,真的,合得起來@_@a

節奏合的,編曲的形式,稍微動一下(巡音那邊的速度)真的合得起來!

狂推三分鐘以後的合音,太棒了!!!

完全不知要唱哪一邊,實際上唱一邊時卻覺得自己兩邊都唱了的這種滿足感!!最高!

 

comment有人說「真的好絕望喔兩曲XD」,是啊!一首分手一首自殺XD

 

 

以下偷渡原本的目的:JBF人聲

 

 

我不喜歡找人聲版是因為一要自己找到唱得有靈魂反覆聽很煩(無誤)二是有時會看到討厭的comment(攻擊性的)

所以我只大概找了市場性比較高的兩首。

這位UP主的感情在後半真的放得比較進來,所以我是後頭比較感動。

 

 

 

為了不捏他、這版請自己聽(笑)

好意外我也被騙了啦XDDD

UP主很努力,不過我不喜歡這唱腔~~~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