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開始一系列舊文備份

謝謝WD站長們的努力QQ

 

╭ 作者 TAMAGO (バラライ禁斷!?)                          看板 DaCapo      ╮
│ 標題 [萌!] Matrix Reload                                                │
│ 時間 Sun May 18 15:40:50 2003                                            │
◆─────────────────────────────────────◆

 公主好美!!!!!!!!!!!>▽<///////////////(狂萌)
 王子好帥!!!!!!!!!!!>▽<///////////////(狂萌)
 大姊萬歲!!!!!!!!!!!>▽<///////////////(狂萌)
 爸爸最強!!!!!!!!!!!>▽<///////////////(狂萌)

 公主最後倒地的美姿真的是太讚了!!!!
 我收集過這麼多人的倒地的美姿,公主的算是S級的絕品!!!>O<///////////
 太讚了太讚了>////////////<
 我要圖!!我要影片!!!!我要日夜播放瞻仰啊啊啊啊~~(毆)

 恩..那個情報販子的老婆(我只認得她在懸疑對戰Under Suspicion裡的戲名Shantel)
 真的是把公主吃乾抹淨了走人的酷啊~~~~~(大大大心)
 不過王子的醋勁真夠~(爆笑)
 明明都已經把公主調教得很乖了(至少相信一下只是一個吻嘛!又沒關係)
 結果還是很不喜歡有人動公主的唇的腦筋(爆)

 爸爸...比某片的岳父大人年輕好多(毆)
 可是好多好多爸爸唷~~(心)在公主耳邊說話的時候好讚好讚~~//////

 啊啊好想看10遍然後二輪的時候每天報到(毆)   


---

│ 時間 Sun May 18 15:58:30 2003                                            │
◆─────────────────────────────────────◆

 好!!!!亞卻蘭我等你!!!!
 11月(是這時嗎?)我等你!!!!!!
 我要看你死!!!!!(挑釁)

 咳!
 是說片中晃了兩下的那個可愛的NEO FAN,因為太可愛了所以直接叫他亞卻蘭(毆)
 DOKI的同時覺得很想看他死,不過礙於片商的計謀所以要等到11月(爆)
 我等你XDDD


----

以下可能有捏不過大部分都是萌(笑)

  公主...啊啊~才半年!
  公主已經被調教成美色滿點、出入神護、耍帥得體、軟弱時特別惹人憐愛的公主了~
  (頗有家中有女初長成的欣慰~毆)
  我覺得會對王子說出「I need you」的公主感覺好讚T//////T 差一字差很多~
  公主的技巧應該不錯吧(笑)王子看來很受用的樣子:PPP
  超級喜歡那一段(?)時公主的表情,像是怕弄傷王子的小心翼翼:PPP

  最後面公主力竭而倒的身影成為我走出電影廳後兩分半唯一留下的影像(毆)
  我收集人倒地美姿10幾年,就是公主的最讓我難忘////
  喔喔公主>////////<(萌)

  跟母體MATRIX的對話時的公主也很可愛////////
  還會耍痞比中指(笑倒)、那時都在注意後面的螢幕每一個有怎樣的表情...
  該不會是NG大集合吧?(笑)


-----

 來說說把公主吃乾抹淨的大姐Persephone(萌)

 上一片我看她演一個算是很狠的妻子,此次更LV UP了(大大大大大心)
 教訓老公的手法簡直是太帥了T////////////T
 完全不需要自己動手但是又快狠準的命中要害////////////////
 太讚的謀略了~(拜)

 而對於要求幫忙的代價是NEO的熱吻的事情、不管是動機或是理由都太讚了T///T
 也可以小小看一下冒青筋差點發飆的王子XDDD
 可惜攝影機沒把公主的表情拍完整點(呵呵~),大姊看來是很享受的樣子XDDD

 「I envy you」
 這句話裡面所透露出來的恨,和氣勢,還有後來面對老公的態度,
 實在是要自己看才能知道有多讚啊啊啊啊啊啊/////////

----

 我覺得ZION必滅。
 不知是不是只有我覺得會議之後的狂歡是一件、非常奇怪、而且具有預言意義的場景。
 (順帶一提官網有那段電子音樂,我很喜歡,已經注定要敗原聲帶了)

 在小莫那麼激勵人心的演說之後,大家熱血得不得了,但之後的狂歡讓我非常不安。
 之前看過一篇講述RELOAD頗有聖經內部分含意宣導,或許受那影響。
 我雖然沒看過聖經,不過我記得有座城市就是因為太過荒淫無度而被滅的。
 那時眾人狂歡給我那種感覺。

 世界末日,雖然聽說人在面臨危機時還是會苦中作樂不過總覺得那一段長達
 快7、8分鐘的舞蹈和狂歡場面,該有怎樣不同的意義。

----

 Niobe大姊,我喜歡她跟小莫(Morpheus)的互動(笑)
 當Trinity說小莫因為見到了Oracle後就跟Niobe分手時我都一直在笑:P
 N大姊恐怕對NEO會比較不友善吧:P

 不過、我覺得她的戲份很奇怪。
 缺了那麼一角、缺了那麼一個謎給大家在第三集去發現....

 到底、Niobe的離去、是不是另有目的呢?

----

 回來萌公主(笑)

 公主徹底被中國功夫帶壞了(爆)
 我超級喜歡他去見Oracle時跟守門的中國大哥對招的一段T//////T
 好像真正看到武俠小說那種「過招百十餘回」的感覺@////////@
 動作並不驚天動地(比對後來跟一堆爸爸打的),但是在那樣大的限制的場地
 打成那樣也真有他們的@//////@

 這樣習慣武打的公主也因此有了壞習慣(笑)
 在情報販子家裡打的那一場眾兵器之戰,公主拿到的明明是西式的劍,
 但是用法是全然中式日式的刀的用法(笑)

------

紀錄一下我萌過的角色和名字(啊嗚我找不到亞卻蘭~~)

SERAPH - COLLIN CHOU (就是替Oracle守門的中國大哥)

MEROVINGIAN - LAMBERT WILSON (情報販子、優雅地唸著法文罵人的XDDD)

THE TWINS - NEIL AND ADRIAN RAYMENT (很可愛的一對雙子:D)

THE KEYMAKER - RANDALL DUK KIM
(對逃跑的判斷和機車上對大姊的恭敬程度令人肅然起敬:P)

---
有空請幫我看看亞卻蘭的名字(笑)
真的找不到:P

-------

 好吧~

 小莫一手拿日本刀一手持槍然後又戰得很帥的樣子,

 會讓我萌的原因是因為跟但丁爸斯巴達很像////////

---
 我是對小莫沒興趣的。
 T王子 X N公主萬歲XDDD

-------

│ 時間 Sat Jun  7 00:51:04 2003                                            │
◆─────────────────────────────────────◆

※ 引述《TAMAGO (為何抹殺我的努力?)》之銘言:
:  我覺得ZION必滅。
 我也覺得很傷心。
 很意外我非常喜歡ZION,喜歡一座城市。
 喜歡他所有的設定、從結構到色調、想法、景觀、無一不喜歡。
 特別是那個大門、還有那個操縱機器人+大槍的「守門人」的設定。

 預告裡面看得到當大批烏賊從外面破入的時候、好像瞥見守門人大叔悲壯地
 操起兩把槍想要阻止他們、然而確怎樣也比不上那群烏賊包圍的速度。
 看到那裡時、非常想哭(現在也是Q^Q)

 我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哭。

 我對於城市、這種無生命的聚合體是少有感情的,沒想到我會說出,
 「我喜歡ZION。」的話(笑)

:  我雖然沒看過聖經,不過我記得有座城市就是因為太過荒淫無度而被滅的。
 不只是一位跟我有同樣感覺(苦笑)
 雖然母上說那是因為ZION PEOPLE自知必滅所以狂歡。
 我並不贊同就是。

 鏡頭我記得瞥過有同性戀的異象(至少看到兩位大姊在..恩..)、
 拍得很肉慾、很煽情,雖然說是讓公主和王子的床戲更入情況,總該有
 更深遠的含意的。

:  世界末日,雖然聽說人在面臨危機時還是會苦中作樂不過總覺得那一段長達
:  快7、8分鐘的舞蹈和狂歡場面,該有怎樣不同的意義。

 我不希望公主和王子成為像是夏娃跟亞當一樣的設定、那樣我會很傷心的。
 但是我更期望能在REVOLUTION裡面看到,那個第三條路。
 到底還有沒有「第三條路」?

 H。O。P。E

 Maybe there is a way.

 I want to believe.

 Please, let it be.

-----

 

│ 時間 Sun Jun  8 20:40:44 2003                                            │
◆─────────────────────────────────────◆

 因為這是好萊塢,所以。
 我很高興能看到公主救王子一段,真的。
 我給他們的劇本的話從來不會這麼樂觀。

 公主的迷惑因為王子的存在、所在而定位。
 這是其他人沒法做到的。
 選擇相信有那第三條路、選擇去救王子、選擇怎樣都要把他從死亡中拉回,
 這是因為王子存在所以辦得到。

 公主的前身們把希望寄託在下一次輪迴,所以選擇「大愛」。
 公主希望讓事情結束在這一次,或許正如被批評的、夠自私、放著其他人去死、
 抹殺他們的機會,但我覺得公主的天平上放的不只是王子而已。

 他應該夠清楚、另一端、是可能自己得看著同伴喪命、最後到自己的沈重砝碼,
 他依然選擇這條路,這不能不說是有勇氣的舉動,這不只是單純的、男女情愛考量。
 既然都要死、都要滅、那麼、就來賭!!
 沈睡在母體的人們不會知道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許因為這樣心理負擔會減輕點。

 如果當初公主選擇另一扇門?
 他、一定會、後悔。
 因為就算他Lucky enough不會親自看到同伴們殞命,他定會終生後悔。

 既然這樣、就來賭!


----



│ 時間 Sat Jun  7 21:38:20 2003                                            │
◆─────────────────────────────────────◆

 這是我幾個月以來第一次買西洋音樂(笑)

 我很意外我對於電子音樂和其實很OOXX的歌詞接受度算大,

 因為我覺得不錯聽^^;;;;;;

 我期待很久的ZION,還是覺得要實際看影片、看到那鼓我才會覺得更為感動,

 很喜歡公主開頭第一次和AGENT對上時的音樂,會DOKI(笑)

 

---

 

[時間] Sat Jun  7 23:56:11 2003

※ 引述《TAMAGO (Call me by thy name)》之銘言:
:  很喜歡公主開頭第一次和AGENT對上時的音樂,會DOKI(笑)
 由ROB DOUGAN做的 Furious Angels和 CHATEAU兩首(分別在第一張跟第二張)

 節奏和層次非常對我的胃口XD

 純音樂,總是會讓我想到公主在對戰AGENTS和MEROVINGIAN(亂拼)的手下時,

 那矯健的身手(醉)

 那兩段是我最喜歡的打鬥場面~其次是拿著閻魔刀(喂喂!)宛若斯巴達爸爸

 一般優雅地對付THE TWINS的Merpheus一段: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