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 Fri Oct 31 20:13:07 2003                                            │
◆─────────────────────────────────────◆



 呵呵、大概台灣沒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有掙扎吧。
 沒錯就是那個BILL。
 該怎說、如果今天BILL不是那個人演的,我現在早就去看了。
 偏偏、是他。

 David Carradine
 (大衛卡拉定)

 為什麼偏偏、是你?
 過了那捶胸頓足的兩年,再過了把你淡忘的五年,You're Back,而且氣色比五年前
 更好,七年前我會喜歡你的話,現在大概更會。

 七年前,華視,第一集是週日中午播放的,之後的影集就改在每週三晚上,12點以後,
 第三季更是在2點多以後播出,所以我想,除非很有心如我在追蹤,幾乎沒人知道。

 KUNG FU:The Legend Continues
 (續。少林飛龍傳)

 大衛卡拉定在距今20多年前主演過西部風味的一部美國影集,KUNG FU,他飾演
 「甘貴成」,少林和尚,在美國西部開拓時期的故事。
 「續」呢,則是講他的孫子「甘貴誠」在現代的故事。

 雖然他的每一集我都會為外國人對中國文化的許多爆笑誤解和設定而捶胸頓足,
 那時的他又是啤酒肚(雖然身手還不錯)外加頭髮有點危險(汗)又是老中年
 說姿色能見度實在比不上他那年輕俊美的笨兒子,但我的確是、喜歡著他的。

 Father Figure

 現在想想應該是這個原因。
 比起來、我會更容易跟著PETER叫他「Hi, pop!」(然後挨一巴掌:P)
 (不過後來當他兒子這樣叫的時候也逐漸被同化了~笑)
 (pop   n.【美】【口】
         1. 爸爸[C]
         2. (用作對年長男子的稱呼語)大伯)
 因為他在劇中,是一個穩定人心的存在,那時我開始接受很大量的情緒資訊而無法消化
 在家理我不可能會得到任何協助,So I turned to him.
 我在與他對話之間理清自己的思緒,也因此我越來越喜歡他,不管後來影集走向
 有多荒謬。

 然後台灣沒有撥第四季的影集,我考上台北的學校。
 這樣,五年來我幾乎沒有去找他的近況。
 直到現在。

 看到預告片一閃而過,當父上母上都說「啊、他?」的時候,只有我極力否認。
 直到CAST表公布,的確是他,而且氣色和身材似乎都比記憶中更好。
 I think I still like him.

 所以,如果這個BILL非KILL不可,我會、看到什麼?

 UMA無庸置疑我愛她(從黑色追緝令、以前的孟喬森男爵的維納斯←直譯,就一直很愛)
 ,QT的片子則是必看,裡面集合了很多我喜愛的元素,我也從半年前就一直期待不已。
 所以、這一戰、是必須的。

 其實我內心一直想著,最後兩人一定不會打,BILL 一定殺不掉的(笑)
 恩、so pop, I'll be waiting for your performance.
 Nice to see you, again.
 I love you.




※ 引述《amemura (私には關係ない)》之銘言:
: 放心第一集只出現手而已
: だから大丈夫と思います...

 謝謝、

 啊啊啊啊啊--至少露個臉嘛!(←是說這才是真正的不滿、爆)

----
 大概是少女時期對那個Father Figure的印象太深了所以如果UMA真的在劇中
 跟他有一段(母上推判這是婚禮上的殺機)的話我是真的很頭痛的啊啊啊---(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