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WD的關係開始進行舊文備份。

下面幾篇均同。

│ 時間 Sat Jul 17 04:11:10 2004                                            │
◆─────────────────────────────────────◆

 第一次接觸是在國中,只有4-10,而且有缺頁。
 好幾次被裡面的橋段感動,大概是因為裡面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吧~
 (有好少年很多好青年也有好正太)

 那時最喜歡的是佗助的橋段(美人!)和第10攻打佐渡裡、蠻頭跟他大哥的故事、
 當然還有被我兩回殺的可愛的雪之丞。
 (因為死神之手只有國中所以兩回殺)

 現在拜某位真的很不辭勞苦把全18本漫畫都掃得很好的老兄開BT分享之賜,
 我終於補完了。

 這作品真的是好男人製造機。
 我喜歡的主要配角個個都是讓我無法割捨的好男人啊~(心)
 至於第三配角的全部被我咒殺完畢了(爆)

 以下是今晚的水球(WITH雨漸)


花枝慶次果然是
很讓人萌的
五個天下第一好的男人一起泡在同一個溫泉裡 (第13集51頁溫泉名場面!心)
可惡我每個都喜歡(毆)
第一喜歡奧村、再來是兼續、真田、伊達~(心)

稿中 說:
那就把溫泉買下來.....

對呴對呴買溫泉~
真的是絕景啊~  你要看圖嗎?

稿中 說:
啊^
^

嗚嗚我也要我家的好男人去泡湯啊嗚真世裡沒有溫泉我也討厭熱水嗚嗚嗚嗚

稿中 說:
如果把劉海截掉~~大家臉都一樣(笑)
(抱抱)
溫泉不是陸天不是脫光就沒意義了



身體也差不多、除了疤痕、反正我喜歡每一隻的個性(笑)
長什麼樣子倒其次
奧村是最接近我喜歡的樣版的(BLUE男)、兼續是因為進退有「理」、
真田是因為很搞笑又可愛、伊達則是跟兼續有點像但是更豪氣、更寬大
這五個人的個性我可以絕對區分得開、所以都不能割捨

稿中 說:
嗯嗯

 

(大約五分鐘後)

 

我才剛要對你說我下一目標是利休的南蠻兒子、然後他在5頁之後立刻被打得很慘
想當初這本被我翻死的還有第10集的雪之丞~(遠目)那是兩回殺的時候~

 

稿中 說:
兩回殺(拍拍)


那是高中時的事情、那時的我還很弱~

稿中 說:
一點都不弱~


目前可愛的與四郎(利休兒子)正在激烈地吐血中、正在考慮要多快翻完他~
與四郎是屬於個性認真的乖小孩、也屬於我的守備範圍

稿中 說:
你的守備範圍好廣@@


是啊  不過像是魔王三兄弟、我只喜歡大哥、討厭弟弟們
而且是討厭他們的個性、這點挺妙的

稿中 說:
嗯...沒有特別喜歡的說魔王
孔拉德勉強吧...總說呢~大家性格上都很均衡所以沒啥好說的


OK掛了
(默)
為什麼啊
死得像是天使一樣
啊不對是被打死+燒死的

稿中 說:
真是不賴啊^^bb
....~~~



.........才剛看上眼要當候補的說

 

(兩分鐘後)

 

二號候補出現了
與四郎的兒子(大默)
雖然作者有殺小孩的前例、應該不會殺了老爸之後繼續殺兒子吧

稿中 說:
這~看他是話啥種故事啊?這邊的話有可能?


目前還沒有掛了老爸繼續掛兒子的例子!!我要堅強地看兒子!

 

(三分鐘後)

 

與次郎有姊姊(心)大美人!

 

稿中 說:
....努力回想這傢伙畫的女人臉長啥樣

 

才在上一頁慶幸與次郎活下來
下10頁就立刻發現他們的船破了、然後他被抓到奴隸船上(大默)

稿中 說:
嗯~~~~接下來值得期待(毆)


啊啊被人銬起來當奴隸還被踩在腳下
屋嗚我再看下去真的好嗎?QQ

稿中 說:
繼續吧^^///那只是少年漫啊~~

 

(八分鐘後)

春麗海賊小姐捧著自己不知道是炸彈的炸彈發呆的樣子好可愛

 

稿中 說:
...|||


捨丸只告訴她「如果有萬一就把這丟出去」
好吧先說、繼與次郎小弟、之後是年輕的尚寧王
想在見血之前先說
這樣應該就不會怎樣了~

稿中 說:
了解


----
 看完感想、後面沒有奧村但是有兼續的戲份倒還不錯。
 本來非常擔心可愛的伊達會怎樣至少沒「看」到。
 真田不知道去哪裡搞笑了*笑*
 其實我從宮本武藏那本看到時就覺得這角色很值得期待。

 然後、有非常多角色都沒介紹到結局我都當他們幸福快樂地過日子了(毆)
 終於把這其實也可以說是「女人的浪漫」的一套補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