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在萌巴拉萊啦XDDD

│ 時間 Sat May  3 21:29:09 2003                                            │
◆─────────────────────────────────────◆

 

 

該怎說.....

 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在異界的入口前、被催眠的YUNA-LENE該是被巴拉萊-修因吻了吧?
 (超大心)

 啊啊~~先是西摩亞SAMA再來是TIDUS現在又是巴拉萊大人.....(大心滿點)

 啊啊~~バラライさま~~私と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爆)(亂寫)

----
 不過我覺得很奇怪...會讓我想嫁的至今只有薰...但是巴拉萊SAMA可能因為
 跟艾夏的重疊感太深所以會讓我想這樣喊吧(汗)


----

│ 時間 Sat May  3 21:32:44 2003                                            │
◆─────────────────────────────────────◆

 兩年前、巴拉萊被NUJI從背後開槍打傷。

 傷了身也傷了心(特別是對於巴拉萊這種好孩子乖寶寶傷的特別重Q_____Q)

 但是...........(以下為無限幻想推測)

 按照修因-NUJI的個性該會打頭、但是巴拉萊應該會勉強閃過所以只打傷了肩,

 只要一想到巴拉萊SAMA逐漸染血的肩頭和表情有多......

 就會讓我一直DOKI個不停//////(亂棒)

---
 我對巴拉萊大人的妄想當然不僅止於此(毆)

-----

│ 時間 Sat May  3 21:35:53 2003                                            │
◆─────────────────────────────────────◆

 一直盯著巴拉萊大人看。

 做出結論。

 等我接近巴拉萊大人,第一件事要把他衣領頸後的繩子解開抽掉,

 外套CLEAR、然後是腰帶、裡面那件.......

----
 等我想完了我才知道我想了什麼(默)
 最近壓力大吧~(茶)

------

│ 時間 Sat May  3 21:57:07 2003                                            │
◆─────────────────────────────────────◆

 其實、看完FFX-2之後,覺得Homage後面會寫到的東西

 很像、某些想法。

 以往碰到這種狀況我會灰心喪志不寫了。

 現在、我只能寫、

 因為過去一直是上面那種心態所以我什麼都沒剩下了。

-----

│ 時間 Sat May  3 22:00:21 2003                                            │
◆─────────────────────────────────────◆

 那個面具老兄!!

 其實從他一出場我就在注意了、覺得面具之下一定是張俊臉XD

 然後當那顆球故意滾到他腳邊時,我就知道他一定很強XDDDDD

 喔喔那位貝克雷姆老兄!!!!!

 聲優?資料?圖片?劇情??>_<;;;

 全部知りたい!!!(亂棒)

------

│ 時間 Sat May  3 22:32:58 2003                                            │
◆─────────────────────────────────────◆

 吉普最最最最可愛的地方有兩個!

 一個是要趕去追巴拉萊的時候,YUNA追問「你們到底是什麼關係?」

 他揮揮手說:「まあ~總之是複雜的四角關係啦!JA~」

 (喂喂當事人都沒這麼承認你又替人預設立場啦!笑)

 另一個、是當他修好通訊星核時、一邊誇讚做出這東西的人(辛拉)是天才、

 一邊自言自語「恩~那把這東西修好的我也是天才啦~」

 啊啊好可愛~~~~~~~////////////

---
 同樣是大心不過我不會想嫁他。
 有這種弟弟或是哥哥我會很開心就是。

 什麼時候FFX系列會有戀愛模擬遊戲??
 我要全部都追到手!!!!(滅)

------

│ 時間 Sat May  3 22:39:57 2003                                            │
◆─────────────────────────────────────◆

 如果FFX系列人物通通丟進戀愛模擬遊戲FOR GIRLS版,

 我第一要追的還是西摩亞^^;;;;;

 其次是巴拉萊、吉普和亞龍大叔、再來是伊薩爾、TIDUS、傑克特。

 如果貝克雷姆可以追也不錯(謎)

 恩...其實我不貪心啦!(笑)


----

│ 時間 Sat May  3 22:48:43 2003                                            │
◆─────────────────────────────────────◆

 所以正確的妄想是,

 嫁給巴拉萊、布拉斯卡當爸爸、吉普當弟弟、伊薩爾當哥哥、TIDUS當兒子、

 亞龍當叔叔、傑克特、瓦卡當鄰居、西摩亞大人當家庭教師。

 恩!很美滿的計畫!(亂棒)

----

│ 時間 Sun May  4 14:38:30 2003                                            │
◆─────────────────────────────────────◆

 不過有趣的是,唯一沒原諒NUJI的只有巴拉萊?(笑)

 PAINE認為是意外、何況我覺得她本來就喜歡NUJI。

 沒神經(?)的吉普好像也認為是意外(是說你當年沒給打慘是不是!!)

 認為只要NUJI道歉就好了。

 但是巴拉萊沒這樣好說話(難不成是摩羯的?):P

 他要問原因(要我也會這麼做)、好像有原因就可以說服他、他也就可以原諒他,

 而當他聽到NUJI承認連PAINE也可已開槍時,似乎更恨了(笑)

 所以這四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

│ 時間 Sun May  4 14:41:37 2003                                            │
◆─────────────────────────────────────◆

 因為片子上玩家的喜好所以可能沒錄到。
 (這一點在FFX時已經知道)

 我猜是,PAINE跟NUJI應該是互相喜歡的、吉普雖然風流(?)不過好像

 對PAINE是姊姊的感覺:D

 巴拉萊算是喜歡PAINE,不過很尊重PAINE的選擇、何況對象又是好友

 那就這樣了~的感覺:D

----
 這一片的玩家...沒有錄完伊薩爾事件^^;;; 唉唉~好可惜~
-----


│ 時間 Sun May  4 15:13:31 2003                                            │
◆─────────────────────────────────────◆

 換了應景的故鄉(謎)

 原本我窮得連換一次故鄉的錢都沒有,現在已經被我灌到可以點歌又下注了(毆)

 恩...最近大概是壓力大了.....不過巴拉萊大人是美人青年瞇!

 這麼一說我突然發現他年紀比我還小(默)

 一定是方塊公司的錯啦!!!!>O<~~~~

 說那個NUJI 只有區區21歲一定是騙人的!!!


----

│ 時間 Sun May  4 16:05:59 2003                                            │
◆─────────────────────────────────────◆

※ 引述《TAMAGO (今後的我沒有壓力來此)》之銘言:
:  等我接近巴拉萊大人,第一件事要把他衣領頸後的繩子解開抽掉,
:  外套CLEAR、然後是腰帶、裡面那件.......
:  等我想完了我才知道我想了什麼(默)
:  最近壓力大吧~(茶)

 不對不對.....我是在以道具師(?)和服裝職人(!)的心態再剖析巴拉萊大人

 的服裝到底要怎麼穿(?)脫(!)、然後要怎麼做(?!)......

---
 是不是可以去找巴拉萊大人的圖片了?(思)

----


aya在我的留言阪上的發言真是讓我悶絕(爆)

時間︰ 2003/5/4 19:56:41
訪客︰ aya
留言︰ 取人取人,俗斃啦三朵花-芭樂來,怒極跟阿及弟三個人要我選的話
       我當然還是愛阿吉弟啦,快,跟我一起變心吧...

----
 真.....真貼切的錯字連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