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急速中毒(炸)

現在對這首歌怨念超深!!!

 

那天重聽才覺得「媽啊神調教!曲風跟唱腔真的都很像是GA本人耶!!!」
然後主旋律的那段和風撥弦(?我不會說)好讚......

第一次聽到是在阿蛇的瘋狂卡啦生放,忘記誰唱的了,一整個被煞到....

回頭看紀錄...........媽啊當初生放就是阿蛇唱的!!!!!!

啊啊啊啊啊強烈怨念啊!!阿蛇快錄音!!

不過這首歌的確可以算GA點的神曲之一了吧(思)
一年才出一首神曲啊...

 

以下偷渡(?)另一位的錄音以及曲子UP主相關的資訊

 

 

這位的歌之前在某位啪妞迷版看過推,第一次聽到聲音,不過聲音偏清麗,我喜歡厚重低沈的XD
啊啊啊啊阿蛇或啪妞快來唱!

五同學你可以來搞笑(喂)

 

 

 

這家的茄子完全無愧於「神調教」之名,甚至比ナタP家的還神。
幾度都讓我覺得已經是本人了,在很細微的音轉上一點都不沒有機械感覺,某種意味上的很可怕XD
然後看了一下LIST、以前茄子的鬼畜OP一度登上週刊NO.1的就是出自他的調教,果然神!

 

 

 

這位UP主是做詞作曲的,同時也是IMITATION BLACK的作者,那首歌因為編曲我不能接受所以沒注意、
之前其實也數度關注過這家的作品(看LIST)不過都覺得欠缺臨門一腳,如今到這首Paranoid Doll真的抓到我了XD
會特別回來注意到也是因為白腳黑貓姊姊家的推vvv
那個印度歌好莫名的GJ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