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短、只是花痴XD

 

撲。


啪妞+五同學一份外帶,五同學加辣、啪妞要剪開(喂)

 


 

 




   
送說要抱著啪妞睡覺的朋友的睡眠撲....

 



(附贈五同學
(再附贈五同學要抱著睡的歌提供師的領帶
(再附贈五同學要抱著睡的歌提供師的領帶的歌提供師JACK的麥克風(喂喂)

友曰「好在我床夠大還裝的下」XD




sandykill說   
多虧了啪妞集他的手下們(誤),我睡的超好啊~~ (heart)



那現在我要睡了你要送我什麼?
等不到了....(失意地昏迷去




sandykill說   
Q_Q把趴妞塞進床頭襪子裡(喂)




我、我比較想要五同學QQ




sandykill說   
五同學在趴妞的口袋裡

 

喔喔~ dan_pen19.gif

 




(0811)阿五生放!!!    
可惡我好忙QQ

啊啊中間一首歌好好聽!!誰啊!阿五!!

討厭啦我只要聽到他的聲音就會心花怒放的>w<
完全不知道這小笨蛋在宣傳啥(毆)

其實逐漸也覺得ガチャさん的聲音很性感(毆)
一直在講會長的什麼事情啊?
評語出現「阿五是策士呢!」 vvvvvvv(莫名其妙放大心)

總之是兩個根本不知道在聊啥給我聊到半夜兩三點的傢伙........
討厭啦本來我中午要配銀魂169說>w<

捨不得關掉OTL
明明聽不懂QQ


終於把他哄去睡(?)了vvvv
天啊當他說「ごめん」時好萌喔vv

 

 


 

nico.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