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C76的山田家銀土本宣傳)

 

要死啦.....山田家阿銀配沖銀家十四 ...這種組合徹底要人命啊....TAT*

 

嗚嗚正好是我喜歡的組合...(反過來也很棒!)
可是居然是12頁嗎?OTL

沖銀家阿銀配山田家十四也是很可怕(抖)
不管哪方都是色氣爆點的絕殺啊!(黃主撥調←喂)

山田家阿銀特色是溫柔中帶強勢,總是「過來人」姿態,沖銀家十四一直都有賢妻色彩,體貼又好哄(喂)

反過來說沖銀家阿銀是個認真負責(?)的好丈夫類型(銀土架構ONLY)
導致稍微無恥霸道一點也能接受,山田家十四是朵美到令人窒息的高嶺之花,脾氣硬了點、思考彆扭了些,攻略難度高很多卻會完全激發人對他強勢下去的慾望...(自重!

 




 
仔細回想、總是在吟詩裝模作樣的希流司在我腦袋的聲音其實一直很三八(炸)
(哭)假名你真的不要虐啊啊啊---
被我判定治癒系的你一旦虐起來對我來說攻擊力加三倍啊啊啊啊---(到處亂竄)

他的虐都讓我有種萬念俱灰再生不能的感覺(昏)

我決定把虐本放一堆不虐本放一堆了(哭)
...............我好像會絕望地發現、虐本好多


完蛋了真的很多OTL
虐的是不虐的兩倍(哭奔)


我其實是來找文子某本崩很大的本...因為放在一起所以看了一下OTL


比起「本來就知道虐走向」的作家、治癒系(?)的虐又虐得很到位時真的好可怕... :'-(
我以為我都儘量避開虐路線的作家了啊OTL


結果竟然被NOJIMA的3Z本治癒了OTL 我這次也都儘量避開3Z本了...

假名在我心中的地位跟啟蒙本BON相當...大概不會甩掉吧OTL
BON的那本也是好虐啊啊啊啊-----
(可是好愛、這次真的找到買到的時候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