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某個可愛撲(謎)

 

小寒(。) :

|AQ)

我會一直無預警去旁邊睡

 

_ノ乙(﹑ン﹑)_ :

QQ 師傅不要拋下我

 

小寒(。 :

(((QAQ)))(昏倒

 

_ノ乙(﹑ン﹑)_ :

我從小身體就很好....

不知道要怎麼告訴師傅

沒見過這麼嬌弱的..

 

小寒(。) :

告訴我什麼......嗚!

我應該也不是嬌弱就是遜了點...

 

_ノ乙(﹑ン﹑)_ :

嬌弱*指

 

小寒(。) :

QAQ!!!

 

_ノ乙(﹑ン﹑)_ :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腦中浮現的是虛弱中的索格被克魯扶著(搭手

↑意外地萌

 

小寒(。) :

(死

 

_ノ乙(﹑ン﹑)_ :

咦咦怎麼倒了?

 

小寒(。) :

噢嗚|AQ)

身體虛弱經不起萌打擊...

 

_ノ乙(﹑ン﹑)_ :

克魯是木頭所以不用萌,把左手搭在克魯手上強作鎮定(?)的索格...

頭低下去,長髮微微遮住表情....

喔喔、喔喔喔喔(自己亂萌一把

克魯你這個大木頭竟然沒心動!(亂戳

 

小寒(。) :

(死亡

 

_ノ乙(﹑ン﹑)_ :

克魯很認真地擔心主子的身體,覺得他不該勉強自己行動。

可是又不想讓擔心的臉色太明顯,會被索格念(而且會更逞強)

喔喔、喔喔vvvv 索格這麼萌是犯規的>//////<

話說、這一幕寫出來算了(可是加在哪?)

 

小寒(。) :

www

我要去休息了QvO\\\

 

_ノ乙(﹑ン﹑)_ :

帶著萌萌索格去睡

笨烏龜關門外=v=

 

小寒(。) :

XDD帶他一起去啦!

 

_ノ乙(﹑ン﹑)_ :

師傅是好人

 

我會告訴笨龜

「你不需要來*專業醫者調」

然後他就會乖乖呆門外

也不敢睡覺vvv

 

小寒(。) :

嗚!!!

 

_ノ乙(﹑ン﹑)_ :

笨笨地守著

雖然我有心疼笨蛋的癖好(?)不過好像沒用在笨龜身上

 

小寒(。) :

嗚呼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