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天空相本的東西完整轉過來XDDD

 

養男鈍讚的啦*拇指

000.jpg

改版後加入新稱號,因為「首領」兩字太中性害我好萌(耶?)

 

001.jpg

在初次聽說餓暈它會有SERVICE之後就決定自己要來試試看....

 

002.jpg

 沒關係啊、虛弱的精靈有一種很萌的感覺=//////////////////////////=

 

003.jpg

 啊啊不說話也很可愛(心)

 

004.jpg

然後開始挑嘴(嘖嘖)

 

 

 

於是就在某晚進行邪惡的計畫...把它餓到四項素質全紅XD

 

 

 

001_5.jpg

 

身上的東西都是釣魚來的便宜物,這時好像還沒有遠洋。

 

 

005.jpg

一直是下僕樣的男鈍難得的耍了脾氣XD(萌)

 

006.jpg

一而再再而三地忽略他之後他終於怒了(萌)←喂

 

007.jpg

自問自答的男鈍超可愛的vvvvvvvvvvvvvvvvvvvvvv

 

008.jpg

啊啊開始說氣話鬧脾氣的他真的超可愛的啊啊~~*(轉轉萌)

 

009.jpg

 

是的我很高興...(羞)

好想知道這麼厚臉皮回答之後男鈍的反應vvvvvvvvvvv

 

010.jpg

 

沒想到說出超正經的話、也是好萌>w<

 

011.jpg

 

 

於是、他終於投降了........(鼻血噴)

沒關係沒關係再困難你都可以的我也都OK的!(啥)

(怎麼腦補都有主人撲上去強要的畫面(喂))

 

012.jpg

 

慢慢(?)地跟他折騰到快天亮後終於心軟給了他東西吃....

 

013.jpg

餵食緩慢地進入晨曦....呵呵是的我親愛的精靈...快點吸取而成長吧...

為了我...呼呼..←你夠了!!

 

014.jpg

 

放心吧我可愛的乖孩子

主人我絕~~對不會忘記你的....*默默抹鼻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