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8/12我終於買了NDS了XD

當初在中野的店裡我抽牌問塔羅要不要買現貨(時12600日幣,還不是我想要的顏色),塔羅說絕對要等。
所以我就放著了,回來後剛好有朋友通知「現在TARGET促銷一台99米金!(不含稅)」,於是就奔去敗了,總共是109米金含稅。
省了很多>/////<(平常這裡的售價也是120米金不含稅)

以下是購買前跟朋友的討論。

 

 

夏天長翅膀     
說好了買NDS就要叫「阿土」!
可是我好擔心萬一到時只剩下薔薇色的NDS怎辦?!

開皇人說    
薔薇色的副長!唉唷好害羞!是脫光光害羞的狀態嗎!(村麻沙穿腦

山東饅頭     
我的NDSL是金屬玫瑰色!

OOO 說     
樓上的NDSL竟然跟我一樣顏色~~@v@

腐敗伯爵說    
我也是金屬玫瑰色~超愛這顏色XD

山東饅頭     
因為英雄所見略同(被打)

くるん子     
我的也是金屬玫瑰色!!!!

山東饅頭     
這麼剛好XDDDDD


夏天長翅膀     
你們!!!XD


山東饅頭     
我現在想存錢買PSP


夏天長翅膀     
說好了買了要叫小近喔~(喂喂)


山東饅頭     
什麼東西要叫小近??

夏天長翅膀     
你的PSP


山東饅頭     
我不要叫小近!!!!!!!!!!(慘叫)

夏天長翅膀     
我的已經叫小銀了=v=

山東饅頭     
叫小近的話我會哭喔!

夏天長翅膀     
去年開箱照vv

山東饅頭     
我正在思考要買哪種顏色才好<<還沒有存錢就在想些有的沒的

夏天長翅膀     
小近小近vvvv
小近當然要玫瑰色!(等等!

山東饅頭     
我絕‧對不會買玫瑰色!也絕‧對不會把它取名叫小近!O口Q

夏天長翅膀     
那個、買NDS除了主機以外還要買什麼?

山東饅頭     
我是有買R4卡,這樣才能載遊戲來玩

夏天長翅膀     
我還是希望買藍黑色啦....雖然那是國米色

腐敗伯爵說    
保護貼是一定要的~因為下螢幕是觸控的,其他主機包跟水晶殼就看你有沒有需要囉

一兩銀說    
金屬玫瑰色很漂亮

山東饅頭     
就因為漂亮才買那顏色

夏天長翅膀     
MU、我平常都把小銀當MP3+遊戲機用.....阿土不行吧?所以我變成日常攜帶還是小銀,阿土就在床邊陪寢?

山東饅頭     
NDSL也可以放音樂啊我記得是這樣

一兩銀說    
NDSL可以放音樂O_O 但我沒試過

 

 


 

 

我果然是週期性大敗家的人種*掩面    
兩個月多以來快要不食人間煙火,不過今天就把阿土(NDSL)、HOUSE S4DVD(終於等到半價)跟兩盒除濕粉筆敗回來....

啊好吧、之前更是敗了兩團阿媽爽日本....我絕對不是衝動性購物,這些都是必入手的計畫性購物啊!

HOUSE S4我可是等一年了耶QQ 阿土則是在買下小銀(PSP)時就決定的,說好了買了NDSL要叫阿土的!>///<
至於銀土商業誌啊嘛誰叫封面是山田畫的....(掩面

 

CIMG1982.JPG

 

答案揭曉囉vvvv

這是小銀(PSP)跟阿土(NDS)的初次見面vvvvvvvv

看看多配啊vvvvvvvv

 

 

CIMG1985.JPG

 

本來真的也要跟著拿金屬薔薇的(只剩下那種的、但我不喜歡粉紅色啊!)

結果就在我還蹲在那邊猶豫時,店員捧了一堆過來補貨,一開始以為只有補到紅黑,看到紅黑就是想到AC米也是一肚子火...然後店員沒捧好,一台藍黑摔下來.........vvv

雖然我更痛恨藍黑國米、不過我本來就喜歡寶藍vvvv

所以就拿了vvvv 還好我猶豫了vvv

 

雖然稍後就發生「我只是想測試看看買來的二手遊戲卡匣有沒有狀況怎麼兩點了?!」的慘劇、不過基本上是很棒的孩子vvv

歡迎加入家族~阿土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