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大概都是撲上先發了XD

 

夏天長翅膀     
睡不好來數副長好了....
一瓶美奶滋....兩瓶美奶滋.....一大坨美奶滋...(擠出來了?!

 

 

開皇人說    
這樣只會嗨過頭導致無法入睡吧(被揍


夏天長翅膀     
我覺得阿銀數的東西比較恐怖....
我家銀土的萌點集合 02
看看阿銀在數啥吧XD

開皇人說    
見鬼,阿銀那樣才睡不着啦!!XD

夏天長翅膀     
因為另一邊的阿土在數他跳柵欄、阿銀就覺得應該也要數阿土跳個什麼東西、於是那個東西瞬間變成鋼管了(完全不同意味!)

 

開皇人說    
阿銀其實你的睡著是因為腦袋和身體亢奮完了才可以安然入睡吧(所以同時必備的道具是廁所...)(你等等!!!!!

 

夏天長翅膀    
必備道具不是衛....(被拖走



開皇人說    
去廁所就可以肆無忌憚......(洞爺湖穿腦)←咦,我家阿銀居然有羞恥心(慢著!!

 

夏天長翅膀     
那不如去浴室吧還可以躺著!
我開始可以理解阿銀的睡著是真的如你所說亢奮過頭了當機睡法吧!(擊掌)(毆)



開皇人說    
所以我就說肯定是亢奮過頭了然後累得睡著!!!!!!(好邪魔歪道的入睡法!!!!!!!



山東饅頭     
這樣阿銀會睡不著啦XDDDDD



綠 茶說    
亢奮過頭的睡著,然後夢中繼續嗎?XDDD



夏天長翅膀     
一舉兩得!(絕對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