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長翅膀     
*掩面* 「是間單人房」,我的好自然注音剛剛給我「視姦單人房」←媽媽真刺激=﹃=

房間裡是副長 ..........(視姦理解?
穿著鬆垮的病人服(胸口和小腿注目
剛睡醒眼前一片迷濛........
因為有點虛弱、輕聲地要水喝....
微微發燒所以臉頰泛紅、輕喘


山東饅頭     
看樣子草左很常使用這個詞喔XDDDDD


夏天長翅膀     
山東饅頭: 不不不不、這一定是自然注音的學習功能內建的(羞)
壞自然!*打打*


xxANNASUIxx說    
XDD我家的新注音單純多了,它給我"世間"


*12*說    
XDDDDDDDDD


夏天長翅膀     
xxANNASUIxx: 你調教不足!XD*遞給鬼畜眼鏡


sandykill說    
世間單人房 實驗室筆電新注音也很乖>///<
不過房間電腦會選什麼字呢(思)


綠 茶說    
這是主人的緣故(一秒)XD


一兩銀說    
(rofl)新注音GJ !!


山東饅頭     
是兼<<新注音打出來的,我家的新注音是個純情的孩子


knmakoto說    
事實上我家的新注音自從被我調教之後每次出現的文字都很讓人驚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