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式是我非常推的「好孩子的空想科學教室」,不知道的請去查「空想科學讀本」、「空想科學大戰」「貓柳田博士青春記事」,強力推薦的好科普文章!!*拇指*

對特攝跟巨大蘿蔔只知道名字還記錯?
對數學、物理有恐懼?

沒關係、看就是了!!
包準還是笑到滾地!

 

廣告時間結束、以下只有數學(無誤?)


    
屯所有公文資料室這個設定蠻可怕的(以下是無聊而歡樂(?)的計算)
裡面滿滿的都是副長的心血吧?(汗)
真選組才成立幾年啊?就已經經手這麼多案件?

有點像是沖田在前面製造案件,副長在後面簽公文收集案件資料、山崎歸檔的分工....(近藤在追女孩子?

這樣算來阿土真的很勞碌....(理所當然給他一堆公文啊案件啊不然怎麼來得及堆砌資料室的宏偉壯觀?)
全部都是紙本.....不愧是公家機關

若土我感覺最多到16歲、現在的阿土我感覺不到25歲,要說是阿土不滿18歲就當了副長很怪、真選組成立時間有沒有七年呢?
說16歲是因為那種彆扭和不成熟的處理方式是16歲小鬼我可以接受,再大我就要罵人了="=

假設三週一小事件五週一大事件,一年52週大概是18個小資料夾跟12個大資料夾(=36個小資料夾)成立五年的話就是270個一般性資料夾....
一排可以列12個一般性資料的架子分五層,一個櫃子就有60個資料夾,270個資料夾只需要5個櫃子就可以放完了(我有沒有太認真?)
剩下的櫃子放影音證據吧(WHICH我很懷疑為什麼會有)
不過有偵訊室的設定就應該要有,畢竟會被民眾投訴偵訊過程有失公正。

假設小事件中有七成犯人會帶進偵訊室,大事件中有六成(剩下的在拷問室或就地正法),那麼就分別是....(到公司再來算)
假設所有的小事件犯案的平均數是一人,所有的大事件犯案的平均數是五人,那麼一年需要帶進偵訊室的人數是18*1+12*5=78人。
以一卷六小時的錄影帶來錄製偵訊過程,假設小事件的平均偵訊時間為每人兩小時,大事件為每人六小時,則會有18/3+60/1=66卷錄影帶,五年有330卷

結束案件影音跟資料部分,進入其他文件區

人事資料:組員的出身和履歷,以動畫蚊子天人那回來算我記得是有36人?假定當時維持常態40人好了。

真選組流動率應該一般,假設每年流動約5人,五年就要多25人的資料,而遲到動畫將軍回(83左右),按照真選組當時陸空部隊來算,目測六台坦克跟至少三架直昇機,也已經成長為至少80人的組織,至動亂篇大約百人(?)每隊十人我記得是空知說的

一百人的出勤記錄、個別分屬的勤務報告、人事異動、請假記錄等等應該夠塞一個櫃子
關於屯所一般性(如制服、棉被等)存貨管理、武器配置、車輛管理的資料再塞一櫃
(我很明顯地不想算了XD)

然後再來是所有大江戶目前登記有案的攘夷志士的所有資料應該真選組有存檔一份,一個櫃子
好了先不管那些,我最終目的是想要計算土方需要每天處理多少公文、以多快的速度批准 XD
應該不會算出「這世界上沒聖誕老人」的那個數字啦(毆)


回到咱可愛的副長一日生活作息表vvvv

假設他的原則讓他維持一日活動所需能源的睡眠時間是每日六小時,吃飯一分鐘可以一碗顯然是被逼的,所以吃飯跟各種生理需求(包含阿銀的生理需求不屬於這項)約每日一小時。
處理上司下屬的突發事件(含沖田的暗殺舉動)約每日兩小時。
自己的晨練兩小時、與下屬或上司(幕府)開會/偵訊/檢討會三小時。
有巡邏的日子是兩小時,不包含突發案件時。

所以算一算(以MAX來說的話),土方開始坐下認真批公文的時間是在8-10小時之間(已經完全排除阿銀的存在的算法)
但是副長還有其他事情要忙喔、視察(內部)+日常偵察(外部),在有大案件的情況下是可能只有五小時。
取平均值(哪裡?!)一日有4小時批公文來算,真選組的一日公文產量究竟有多少?

今天不要忘記,土方不只是制度的執行者,大部分時候他是制度的創立者啊XD
(除了局中法度以外的一般性制度)

值勤日誌、屯所各區的毀損公物公文、外部民眾的投訴(外加總悟的錯XD)、幕府下來的命令(還好不多?)、攘夷志士的動態報告、各地stakeout的報告、屯所內部通行的命令等等都會變成副長桌上公文的內容。
然後、真選組顯然沒公關組,所以偶爾為之的公關活動也是在副長的工作範圍內。

我算累了(趴)
其實見識過筆友篇副長寫作的速度就可以知道這邊的計算結果會讓我很不滿意,我決定下次更正我的計算方向XD
轉而計算副長可以專門留給阿銀的時間...(應該會很歡樂的絕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