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是中午在公司看的,所以大概以後都會這麼短OTL

 

*銀魂171*
最後我想如果是我家阿土的話、肯定會偷偷為阿銀留一罐藥品

副長拿藥給阿銀的時候還要說「這是給你家中國女孩的,女孩子禿頭不好 (annoyed)*害羞轉頭」

然後偶然看到自己以前寫MABI銀土記的一段話「不知不覺阿銀獨守空閨兩個月了 ...
不管上面還是下面的毛都長齊了....
(喂喂」 大笑不已XDDD 說得也是、上面的頭髮掉光底下的捲毛也.....(喂)






     
*172 ING* 各方面來說都是傑作vvvv
超S跟超M的組合.......真的好讓人心動啊

而且、看得出來總悟也拿近藤沒辦法呢!
可以陪滿臉那樣的近藤演出完成度那麼低的戲碼XDDDD

我很喜歡工作中的總悟vvv

我覺得真正可怕的不是什麼都不說的犯人,是說很多可是沒一句跟案件真相有關的犯人(非閒聊、是專門誤導)

中間也透露了一些過激派的作為可以做到什麼,給我的芙蓉篇一個貼近點的參考vvvv

然後偵訊室外面就是檔案室?XD
太有意思了(心)





    
*173* 我看得超樂耶vvvvv
養過寵物就知道把屎把尿有多麼惱人(大笑)

我覺得阿銀在這種狀況已經處理得非常好了,我對他的評價上升了呢!!

然後阿桂、咳咳、原作有多崩壞我就會跟著抓感覺XD 所以春天篇的阿桂我會努力寫出崩壞台詞的vvvv

然後腦中不免想像定春扒光阿銀衣服的好笑場面(我覺得扒光簡單、要他穿非常困難!!

好想看看十四的反應喔vvvvvvvvvvvvvvvvvvv

恩?阿銀說自己被玷污的那邊我也大笑(噗)

他好可愛vvvvvvv

定春也真的超可愛的vvvvvvvv 製作群GJvvvv




十三夜說    
我比較好奇定春在和室裡的那團(嗶---)最後是誰清掉了?
不是新八也不是神樂難倒是阿銀自己來....XD

應該是定春阿銀清的,既然可以幫自己換衣服、打包東西進垃圾堆應該也不是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