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5 - 9/17 週四九點檔:FRINGE 

FOX 5 - 9/28 週一九點檔:Lie To Me S2

FOX 5- 9/9 週三九點檔:GLEE 

FOX 5 - 9/21 週一八點檔:HOUSE 

FOX 5 - 9/17 週四八點檔:BONES 

ABC - 9/24 週四八點檔: FLASH FORWARD 

 

完蛋了、週四衝很大....我不可能放下BONES看FF....可是FF的感覺我蠻喜歡的OTL
所以.....FF列為DVD購買(一年後),BONES要實追?
為什麼不分散到週二週三啊OTL

 

所以整理一下、

週一:HOUSE+LTM
週四:BONES+FRINGE
每晚11:30、QUBO: jane & the dragon

FRINGE、LTM、BONES、SEEKER都是在要買的DVD列表內OTL
SEEKER因為CW11台看不到所以裝死不追(我一定要裝死!哭)

(思)CBS剛剛11:30撥CSI;NY
接著是CSI;MIAMI!我終於可以看到MIAMI了?!
剛剛說是WEEKEND SPE、所以以後週末晚上也可以看電視了....(你還嫌看不夠多?!
(思)MIAMI還是很怪,演員演技怪+情節怪+氣氛怪+老闆怪(思)場面很漂亮、晚霞顏色之類的,可是我還是.....喜歡NY
確定怪到極點OTL
MIAMI擊敗CSI本家了
題外這集是一群笨蛋用電玩模式搶銀行最後闖警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