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懷舊有益身心(誤)


突然間對風雲的雲師兄滿腔怨恨(喂)

 

以前看還不覺得、可是某次忘記在哪裡看一篇評論,提到「雲真好運、他身上的東西通通都是別人送的!作者還真偏心!」
我回頭看看小說比對漫畫、還真的耶!

小說送得尤其明顯!
最初是小情(?)姊姊送命送移天神訣(話說我記得?!)、
比對漫畫于老爹(?)送了麒麟臂、後來更是一堆人送了好多東西給他、
不管是他剛剛好在場、拒絕也好、大家都一窩蜂要送他東西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為咱家(?)風師兄抱不平啊!!
風師兄從小就開始一直「失去」。
小時候掉了媽媽後來掉了爸爸中途掉了鬼虎叔叔(後來有撿回來啦)
小說掉了夢姊姊、漫畫掉了眼睛還有很多東西......後來掉妻掉子掉女兒的

真正超不平衡的是那個龍元啊(很後面了)、
明明是風師兄撿到的還不能吃(喂)
最後還是送給雲師兄了(黑線)



以前對某前輩真正寫過的同人是「風雲」感到無比驚訝。
現在我也要加入那派了(炸)

 

風師兄一路這麼辛苦還要當受、還給那個雲師兄佔盡好處這種鬼事情我絕對要禁止(你當你誰!)、
所以我在此宣布、此後我也是「風雲」派!!!(這什麼年代了!)

 

然後給不知道我黑歷史的人(你還講!)

 

 

我從小說看起(馬仔/丹青的超不良示範)、
後來才知道有漫畫、漫畫看到第二部完(打完龍)、
中間那個雲師兄去當漁夫(?)的天罪篇之類的我沒看、印象最深的是第一部就是。

 

電影一出的時候罵得要命、
不過幾年後看到TV版時開始對著郭富城的雲師兄痛哭流涕說「原來你真的不愧是馬仔欽點的人選TAT」、TV版是個啥鬼!!!

敢提"TV版風雲好"者。死(喂)

 

 

 

 

 

 

 

xxANNASUIxx說    
這噗好懷舊XD

 

 

就是故意丟給你看的(炸)
我終於確定我對師兄們的心態了(你去死!

 

 

xxANNASUIxx說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