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912嘎恰電台生放的小感想XD

 

我 說:
20:40-21:25 amu 、バルシェ、みーちゃん
23:10-23:55 バルシェ・蛇足・clear

這是叫我在家嗎? XD

無敵比司吉...  說:
哈哈

 我 說:
超像KAITO的!
JACK似乎真的是很有趣的人

無敵比司吉...  說:
卡卡卡
聽不清楚 還是先去洗澡咖實在

 我 說:
阿五要上場囉

無敵比司吉...  說:
QQ
可是我都聽不到
 等我香香的回來

 我 說:
阿五現在潛伏在觀眾席上
剛剛有跑留言
XXXXXX @阿五
這樣跑過去
傳聞這段最後一個謎之GUEST是MI CHAN!
生 MI CHAN!

MIRROR主證實是MI CHAN!
說MIXI更新了(更、我要去+

阿五vvvvvvvvvvv
真的是MI CHAN
MI CHAN是生病中爬過來、剛剛嘎恰還叫他不要勉強
偷+MI CHAN的日記了,看起來病得很嚴重

阿五今天超HIGH XD

當MI CHAN說いやいや時還有點杉田風 vvvv
聲音跟預料中不怎麼一樣,差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重感冒的關係
本來以為既然是工口三兄弟最小的聲音會很嫩,結果竟然聽起來比啪妞還大是怎樣XD

嘎恰問阿五對於現在T王子可能也在聽(剛剛JACK時就在)的感想(?)、我聽不懂 XD
阿五對同樣是GUEST的RE:A小姐用留言說「請跟我約會!」

無敵比司吉...  說:
XD

 我 說:
聽著RE:A小姐說著跟別人去約會的事情,阿五在那邊嘟嘴「真好哪~~」

無敵比司吉...  說:
=v=
 
 我 說:
MU剛剛留言氣氛有點僵,果然腐群一定要自重

無敵比司吉...  說:


 我 說:
就是不知道誰提起MI CHAN拒絕了哪一位(男)歌手到他家睡一晚的提案,底下就有人留「K太郎(?)淚目 」之類的東西。然後就有人回「一般人都會拒絕的吧?MI CHAN很正常」之類的

無敵比司吉...  說:
誰提的阿

 我 說:
GUEST之一提起、留言起鬨

無敵比司吉...  說:
恩恩

 我 說:
終於到了「你最尊敬的人/歌手」單元、還沒到阿五不過阿五的答案早就路人皆知了吧
他如果說是其他人應該沒有人會相信(毆)

無敵比司吉...  說:
哈哈

 我 說:
出現昨天才看過的流行語了!

無敵比司吉...  說:
是什麼???我聽到花舌

 我 說:
忘記為什麼昨天會看到有人在解釋見蕩re
現場沒有人知道、留言一堆人努力解釋

無敵比司吉...  說:
所以那是什麼意思?

 我 說:
用化物語 OR 戰場原 查 見蕩れます
當時留言說「比萌更上一層的意思」


無敵比司吉...  說:
原來是化物語來的阿 我才看到第四話 剛好沒跟上

 我 說:
人突然湧進三百人
滿席的話我有被踢的可能
2318、滿了!

無敵比司吉...  說:
我剛剛看到滿員的哪瞬間

 我 說:
聽說會從後面的號碼開始踢

無敵比司吉...  說:


 我 說:
哈哈阿五打廣告、10/3的LIVE
不過票已經賣完了不是OTL

 

 


 

 

913那場早上雖然有追、不過因為心不在焉所以沒有感想或紀錄(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