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原先的夏天小短篇....難度卻是一等一的高啊...OTL

記錄一下夏天篇的台詞QQ

 

「下次,直接來萬事屋吧。 不然、就算只是太陽,阿銀我都會嫉妒的。 」
我家阿銀終於鬼畜(?)一次了QQ

 

 

綠 茶說    
yoyo,鬼畜銀偶爾也是要現身一下的啦!!

 

 

是啊對我家阿銀來說好難得喔...
我是不是該去查一下中暑的人適合不適合做愛.....(汗)


南京第一医院急诊中心张铮主任指出,其实临床上中暑病人有“五忌”:

1.忌大量饮水。中暑患者应采用少量、多次的饮水方法,每次以不超过300毫升为宜,切忌狂饮。
2.忌大量食用生冷瓜果。中暑患者大多脾胃虚弱,大量食用生冷食物和寒性食物会进一步损伤脾胃阳气
3.忌吃大量油腻食物。中暑后应少吃油腻食物,以适应夏季肠胃的消化能力。
4.忌纯补。中暑之后,暑气未消,虽有虚症,却不能单纯用补法
5.忌偏食。中暑患者应以清淡饮食为主,

沒說不可以做愛耶(喂喂喂喂喂喂
另外查了些資料,只要副長頭暈狀況不是很嚴重,水分也補充差不多之後就.....(等等!

 

 

綠 茶說    
好了就上嗎(我在說什麼啊)

 

 

 

就要看副長的良心囉XDDDD

畢竟是副長不忠(?)在先,然後現在本尊在面前啊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