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秒內徹底被擊倒了XD

感謝好學妹Mvvvvvvv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vvvvvvvvv

 

 

我 說:
阿蛇怎還不唱PARANOID啊

蛇毒 說:
可能還沒MIX好
他生放有錄音版的可是沒UP

我 說:
是啊、當初就是被他煞到才去找原唱順道中毒XD

蛇毒 說:
XD

我 說:
一開始並沒有太注意那首

蛇毒 說:
阿 ぽこた有唱喔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8221175

我 說:


蛇毒 說:
這人唱歌超像GACKT

我 說:
喔喔喔!

蛇毒 說:
http://www.nicovideo.jp/watch/nm4463901
↑這個
上次茄爸來生放有放給他聽

我 說:
茄爸?

蛇毒 說:
茄子=GAKUPO
茄爸=GACKT

我 說:
他本人來生放過喔 ??!?!!
啊嘛我從10年前就是不稱職FAN *TAT*

蛇毒 說:
因為之前有募集曲子  要選出來給本人唱

我 說:
真的假的 XDDDD

蛇毒 說:
我是最近又被他煞到XD

我 說:
什麼時候的事情!!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拉我!

蛇毒 說:
六月吧...
ぽこた超有趣的...

我 說:
(哭奔) 太多人了啦
人家花心也有極限(不、人家才不花心!

蛇毒 說:
XD
而且ぽこた最近一直對殿示愛.........XD

我 說:
 人氣高的還真是辛苦

蛇毒 說:
其實ぽこた比較有名XD

我 說:
我誰都不知道啦XD
只愛我家阿五跟想把啪妞(咦

蛇毒 說:
XD
反正這傢伙唱歌很好聽 可以試吃看看

我 說:

我還在忙來忙去的


(試聽20秒)
媽啊、鳥肌是全身的來的這傢伙
有點喜歡賣弄的傢伙、不過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低語時超像本尊

蛇毒 說:
呼呼

 

pakota01.GIF

 

pakota02.GIF




我 說:
我去緊急置頂好了這個膝蓋的(等等怎麼可以這樣叫!

蛇毒 說:
XD
他很可愛阿~~~

我 說:
我叫阿五「可愛」、他是哪種可愛呢?

蛇毒 說:
崩壞+變態(咦
就跟GACKT本人崩的差不多(等等
重點是這傢伙也是池面............

我 說:
池面的意思是?

蛇毒 說:
イケメン=帥哥

我 說:
GA不是最近才崩到完全不行嗎? XDDDD

蛇毒 說:
對阿 崩掉的程度差不多
而且他講中文好可愛(你夠了沒

我 說:
啪妞好像也長得不錯....
就差阿五不知道了

蛇毒 說:
趴妞是隔壁的好大哥這樣(咦
阿五是普通的人XDDDD

我 說:
我為什麼有印象他00年華一朵花...

蛇毒 說:
不過他很討厭人家猜他年齡....
所以你在趴妞跟五摳碼中間w

我 說:
左擁又抱!!

蛇毒 說:
XDD
人家我比殿跟會長都小(沒人問你

我 說:
所以我果然還是.......娶阿五嫁啪妞(也沒人問你!
前面推ぽこた(怎暱稱比較好?)的我可以貼乎?

蛇毒 說:
可以ㄚ@@
ぽこたん!

我 說:
念起來跟敝公司某產品好像、我會認為他的影像是銀色

蛇毒 說:
屁XDD  我覺得他是很誇張的紫紅色wwww

我 說:
Pagoda←寶塔

蛇毒 說:
他很三八 三八~~~~~~~~~~

我 傳送:

pagoda.JPG
↑是這東西

蛇毒 說:
(摔倒
 
  "Shot100060.jpg" 的傳輸已完成。
 

我 說:
Pagoda....其實只要注音住錯了就是這樣了

蛇毒 說:


我 說:
被警告說MY LIST剩下不多

蛇毒 說:
JCB等著你...

我 說:
嘖嘖人家才不花心啦!
成為PREMIUM有多什麼好處嗎?

蛇毒 說:
MYLI可以爆增到500
隨時開影片都是高畫質!

我 說:
生放時可以保留席位!

蛇毒 說:
Y!

我 說:
高畫質、我家那種爛網路一秒一個封包的跑不動啦 XDDDD

蛇毒 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