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是跳號還破格從外卡組直接擠入我的七武士*掩面

實在是太強了這傢伙vvvvvvvvvvvvv

 

%補記、兩天前寫的、這兩天他就補了兩首歌(默)

 

%12/28 補記新歌

 

隨便TAG一下(喂)

蓮、32歲兒、野生福山+稻葉、唱歌快/說話也能以裏表速度前進、183cm又帥又高、池面男聲音性感、自稱紳士(變態)、每回生放都無一例外R18、調戲他人功夫RANK 1、歌手界最強卑猥當之無愧、會MIX(不過有aim君弟弟幫忙エンコード )、出歌很快(像是那種「含合唱部分一小時搞定」的發言)、上帝是不公平的就是會有這麼帥又會唱樣樣自己來調戲他人還會讓少女們臉紅心跳趨之若鶩的男人存在←最後這個可以忽視。

 

自家LIST

 

 

曲順是個人喜好+接觸順序。

 

 

第一首就被迷倒了啊哈哈哈哈哈—

其實阿蓮是我先聽生放、當場去MIXI+好友、然後才開始聽歌發現「告非這傢伙太對我胃口了!!!」完全跟其他人相反XD

 

該說命中注定嗎?vvv

這個洞我LOOP了三天還沒爬出來(炸)

 

 

 

出來之後馬上跳進這個裏表vvvvv

坦白說在看到後來的生放實唱前,我都一直以為他在MIX時調過速度,結果是本人真的有這種實力啊啊啊啊對不起—————

這也LOOP很久。

 

治癒系的存在=v=////

聽了上班好心情喔vvvv

 

 

這首歌很可愛vvvv

彈幕和底下的市場必看vvvv

液晶公司該感謝阿蓮vvvv

 

 

 

有點搖滾風的幾首,放在一起聽會跟上面都不同風味。

Lost Story很推>//<

 

 

 

JBF我一直認為無人能超越amu版,不過阿蓮的四人UNIT合唱真的很讚啊XDDD

話說阿蓮是用原KEY唱JBF的嗎?
amu版有降KEY嗎?
為什麼我唱阿蓮版的就唱到肚子痛、amu版的就很輕鬆OTL

這麼說來阿蓮本來音域就廣到讓人害怕啊vvvv

 

鋼琴慢版的JBF則是另一種惆悵,推。

 

本身非常美麗的一首,蓮醬的合音和清澈的唱腔把整個味道都帶出來了~

 

原曲我收過初音版,合音部分超喜歡的啊啊啊啊-----

這首歌帥上很多的感覺~

 

 

當初也曾關注過,但最後覺得初音唱得太弱氣所以沒收。

蓮醬版的我就很喜歡vvvvvv

 

 

 

這兩首原曲我本來就沒興趣,之前也收過其他歌手的但還是沒特別喜歡的。

有時覺得歌不合拍就是不合啊XD

 

覺得飆太高了所以不習慣XDDD

基本上還是水準作

 

 

新曲From Y to Y沒介紹,因為太多人唱過了,好版本又不少,我覺得蓮醬的實力跟長處不在本身已經很細緻的歌曲上。
並不是他唱得沒感情,我上面貼這麼多首正因為他唱得非常有感情,而是我覺得FYTY本身已經無法再被做更好的詮釋了。

 

若以「轉成MP3 LOOP數 /歌手自己LIST數」做個數值,蓮醬是無庸置疑最高的*拇指

除了顯示他的實力外,也證實他很會挑歌,選擇對的曲子來唱很重要(看向我家阿五.....搖頭*)

加上他在生放的各種惡形惡狀vvvvv 日後也會密切注意啊~

 

 

補新曲*扭

 

好棒QvQ

決定接下來一直LOOP了~

主米好可愛vvvv

 

知ってるかい?
人間は呼吸をしないと死んじゃうんだぜ!?
って、久しぶりに思いました。

 

我也注意到了,那一聲好長vvvvvvvv
喘息vvvvvv

 

 

12/28 補新歌wwww

 

 

編曲上對我來說有點怪的曲子,otetsuP的歌我以前會收,不過一陣子沒接觸了。

然後阿蓮這邊用的唱腔我覺得不是我熟悉的(所謂六人格中的其他?)高音稻葉或低音福山,坦白說不看曲名聽我還真認不出來(毆)

到底是哪次生放他數過六個人格的啊~(笑)

 

 

注意這兩個可愛的TAG:

 黙ってマイリス
 本人が嘆いたコメ率

 

這是前幾天生放上的事情(噗)
阿蓮自己透露出他很在意為什麼COMMENT數那麼少wwww
「我一直在等大家回應啊~(嘟嘴?)」

畫面上的大家安慰他「因為大家都默默地MY LIST啦~」
啊我也是這樣的wwww

 

 

原曲KEY,真的很高www
生放時被要求生歌,自己兩度說他唱不上去wwwww

君の場所は僕の胸でしょ
今まで隅っこで生きてきた 君が僕の真ん中

好棒的話wwwww

UP的當天早上就一直LOOP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