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其實是很嚴肅的動畫地雷篇先行討論?

 

剛剛在百度看到有人提及、地雷篇將是動畫組用"最好的STAFF"去製作的,表示「重視地雷篇」,坦白說如果屬實、我也蠻不爽的(笑)

地雷篇我注定跳過、之前吉原我還跳得有點愧疚,地雷都名為地雷了不跳對不起自己。於是的確會覺得備受STAFF重視的這篇、有點心理不平衡

除了不想看到的劇情以外,也有不想看到的設定。

我愛我家松陽、這以前講過了。

不知道會重視到什麼地步?台詞會按照連載還是按照單行本?被腰斬的部分會補強甚至修正嗎?如果當時連載真的是在承受巨大壓力下腰斬的,動畫組還需要重來一次淌這趟渾水嗎?



時間傷痕     
地雷篇我是抱純看故事的心情在看的,所以他雷不我的<0>
不過連載時有哪部份劇情被腰斬過這點我還真不知道0.0





因為地雷篇太過地雷、讀者抨擊熱烈(外加把連載排行掉得很後面)所以草率結束之後馬上用銀土+沖神(就是人氣排行篇)補回來....單行本也根據讀者的熱烈抨擊反應做了(不少)台詞修正

以上是我所知的地雷XDD 至於我所看到的畫面通~~通都雷到我了(微笑)


[銀魂] 近期連載

[銀魂] 近期連載 03


 

 

時間傷痕     
地雷篇的部份啊...
我倒是覺得阿銀很罕見的、這樣直接表達出怒氣來,果然老師的影響力還是很大。
對於月詠的部份,我反而覺得阿銀只是同樣站在"學生"的角度上為她承受的事情而感到憤怒而已...(笑)
所以那些銀月的跟本雷不到我XD





大概因為過去阿銀沒有介入那麼深過(對其他篇的感想)
不管是以什麼角度或是什麼立場(思)
所以就會對於「為什麼那麼在意、那麼介入?」這個點感到無法釋懷



時間傷痕     
之前幾個長篇就算是吉原篇,也不是"非常主動的"出自阿銀自己的情緒",或許這點才是大家對地雷篇最有意見的地方XD
只能說松陽老師魅力太大了驅動阿銀變身了!(炸)




阿銀一直都算是很不沾鍋(對副長除外),早期更是。
所以一旦這麼投入了,大家一定會拿放大鏡來檢視動機為何、理由是什麼、對象是誰。
而當對象又剛好是被人格設定更動到讓人無言(據說連月詠小姐原本的支持者都難以為她自圓其說的程度)時,砲轟是理所當然的



時間傷痕     
所以說當時的編輯對銀魂的愛不夠\ /
把劇情用成這樣=3=



 

所以馬上就被警告了、乖乖按照市場來排劇情於是我們有了人氣排行跟牙醫啦=v=




時間傷痕     
搞出一個角色突然搶到了最大的光環,設定也不完備,成為炮灰的下場也是跑不掉的,不過那個結尾有夠草率,就算不叫好也不要這麼隨便啊=3=





所以你就可想見編輯是怎麼被警告的XDDD(一到任就搞砸是不好的啊~)



時間傷痕     
因為阿銀的不沾鍋設定從第1次開始就一直套用"從頭或從中間插進去一路幫到底的好人"(順便發卡XD)
像地雷篇這樣超主動的跳進去插手真的是第1次發生的XD?!
據說編輯換人了XD?
大西同學快從OP學院回來(炸



時間傷痕: 新編輯中崎接手的第一篇就是地雷XD

時間傷痕     
我想到動畫版有一次結尾的銀八先生劇場,有個讀者提問:責任編輯倒底是在做什麼呢? 的那個場景。
銀八:什麼都不做!只是拿公司的錢去喝酒聚餐而已。
當然這當笑話看看就好,不過接手第1篇就樣很慘啊。
然後換編輯好像是最近的事情?中崎被換的事..我也不太確定,偶然瞄到的消息






不不、那時銀八是回讀者問「責任編輯對動畫的協助是什麼」,銀八才回「啥都沒做」




時間傷痕     
對啦XD 就是那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