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時代啊!(遠目)

 

 

因為太餓/窮所以剛剛終於能在自己的剩菜飯裡加一顆蛋時不小心把它捏碎了....
結論:再生紙盒嚼勁在冰過之後失去不少(思)

以上有一半是KUSO的*嚼嚼*可是很像真實呴?=v=

 

電視上在撥一片叫「OUT BREAK」的(怎不是OUT BACK、毆)
我就覺得我很久以前看過但是沒看過第二遍、跑到CAST LIST之後證實不用查XD

高中時英文實習(?)課看的片子,而且從此之後沒看、好像叫什麼驚慌總動員還啥鬼的,我還記得那週週記我寫了這片感想、還記得我當時用什麼詞去寫。
蠻有趣的XD

 

我是個從小看片子就很吵的傢伙XDDDD
我唯一不記得的是、Morgan爺爺也在vvv
開頭就聽到他的聲音好驚喜vvvv

應該不算捏他......當初那隻元兇抓到之後要做疫苗時、我在班上喊著「把他抽乾!」(毆)

等等等等等-----配角明明很大牌!
Kevin Spacey~~vvvvv
Cuba Gooding, Jr.、
Donald Sutherland ~~

對我來說、建立國外進口的物種會帶有致命病毒的認知是這片,我覺得這片很有教育價值

其實kevin的台詞都很好笑XDD
現在繼續看下去、我發現我很喜歡這片(而且很懷念)
我決定抱著阿土去看(喂)
順道把難吃的冰淇淋吃完



尾釣貓說    
好像叫危機總動員,這片到我高中都還在看阿XD
當了好久的教材


rainywords說    
喔喔喔,那個真的是很棒的教材~





我還以為當年是我們班代亂租來的結果真的是教材?!XDDD

因為我記得後來有在租啥唐伯虎點秋香(第一次看到星爺的片子)、
From Dusk Till Dawn,確定我不怎麼喜歡George Cloney(亂拼)
第一次真正注意到昆丁可是覺得他是變態XD

話說昨天看ALMA頒獎典禮才知道其實親愛的SLAMA大姊我從From Dusk Till Dawn就在看她的片子了啊vvv
那時美艷的女王就是她vv

話說當年我們對From Dusk Till Dawn中昆丁的變態直說噁心時,是誰在跟他護航「可是他真的是很有才華的!」
.....所以後來我對昆丁的印象是「很變態的才子」

最晚到追殺帳單時就稍微修正了,問題是最近的DEATH PROOF又回到變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