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還有!(逃)

 

還在初期設定時。

 




霧之村那篇

剛剛還在解決BUG...
畢竟如果既得利益的村人會放十四自己一人到處亂走有點不合理(應該會派人監視免得他逃跑)

可是阿銀跟十四的初(次見面的)夜(晚)不僅不能有人,到最後阿銀的存在都不能被知道於是就顯得有點麻煩vvvv(預定知道的只有三葉姊姊~)
雖然說十四是個不折不扣的神子(老爸是神)、而且也實在是超級想寫「夜晚在山泉中淨身的裸十四vvvvvvvvvvvvv(←等等!)」有鑑於說故事的人是誰就知道這絕對不會出現OTL

然後我把最後那四句稍微改了一下,結果披露了超意外(?)的設定vvvv
(剛剛在得意這個)

「然後呢?」
『沒、沒有了。 我從商人那裡聽來的部分也到此了。』
「哪有教育家會用這麼可怕的結尾當小孩子的床邊故事的!
  沒有就不能編一個嗎? 而且代表我的角色還死掉了?!
  這樣還不如念JUMP給我聽!JUMP的主角啊~」

『好啦好啦!病人要有病人的樣子!不然澆再多草莓牛奶都好不了的...
  老師我已經打破童話體裁、為銀時多補充很多場景細節了呢! 我來想想怎麼幫補一段...』

↑老師你是澆了多少草莓牛奶才把阿銀養大的?! XD





時間傷痕     
那個初次見面的夜晚停的好糟糕 (blush)
為什麼在山泉中淨身要被刪掉,松陽老師你想太多了,阿銀小時候毛還沒長齊不會想太多的!(你確定?)
不過....為什麼要用草莓牛奶來澆大小孩?!為什麼是草莓牛奶XD?!






本來阿銀跟十四的初(次見面的)夜(晚)是要走老梗風:跟神對話前在山泉淨身的十四被阿銀看到這樣的超老梗XD
讓阿銀跟草莓牛奶福神結緣的人就是松陽老師啊vvv(請看舉頭三尺...篇)
我單純地覺得松陽老師拿著一罐草莓牛奶往阿銀頭上澆的場面很可愛(喂)






時間傷痕     
其實阿銀的自然捲是被草莓牛奶泡成那樣的吧!(誤)








草莓牛奶有助於維持頭髮捲度!!*筆記*←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言了!







時間傷痕     
其實超老梗也沒關係啊,重點是阿銀要怎麼樣才不會"蠢蠢欲動"才對。(都說這篇不會有了XD)





這篇全年齡的理由由絕對不適合當幼教老師的松陽老師自己解釋了啦!XD
討厭!雖然老師登場完全能把整篇串起來可是我好想寫「松陽老師沒有/不能講的床邊故事」喔!!(毆飛)




阿銀「那我來編改良版好了!」(轉頭對土方)
「十四~~~今晚我來講故事~~vvvv」(喂)




時間傷痕     
自從回頭又看了一次筆友篇後我對"蠢蠢欲動"這4個字有了全新的糾結感(啥鬼?!)
阿銀你想改良成什麼故事?!(驚) 然後改成大人食用版?(喂!





一邊講故事一邊做嗎?阿銀你嘴巴好像有點不夠用...



時間傷痕     
你說出來了、你說出來了啊~~~~!!(羞)
那麼就實賤他吧!(拖走)
邊說邊做嘴巴一定不夠用的啊...呼呼
副長應該會又羞又氣的>///<

十四:混、混蛋! 你要說還要做給我選一個!!





要一邊說故事一邊調戲、吐嘈土方還要一邊用嘴做可以對戀人做的各種事情......
阿銀、等你有三張嘴了再來跟我報到



時間傷痕     
果然很忙,都在做了還想吐槽什麼 ;-)
所以阿銀這天你要等很久了~(拍肩
算了一下,要說故事、調戲、吐槽、到處亂親(?) 所以阿銀你應該要有4張嘴才對(重點錯誤






不過、不覺得做完之後的阿銀繼續摟著十四說完故事結局,親親額頭說「不管變成怎樣、阿銀我都會跑過去找十四的喔~」這樣很溫馨嗎?

然後害羞到沒有回答裝睡的阿土如果當晚作 這種夢就更圓滿啦~ (heart_beat)←不可以繼續想了!!





時間傷痕     
好治癒喔>/////< 這個結局大好(姆指)





阿銀在初夜(簡稱)的告白詞是「你的血好香vvv」(直撲十四設下得陷阱後」(無誤




時間傷痕     
阿銀你居然被陷阱騙到了,好歹要先看到實物才對啊!!(毆)





不不不、他知道是陷阱才要去撲,看到陷阱=附近有人vvvv。
因為之後可以裝可憐「那個、可以讓我吸你的血嗎?一點點就好vvv   dan_pen19.gif [第一階段]
不會傳染的~我餓很久了不吸血會死的啊~o01.gif  [第二階段]
別這樣啦大人行行好~~yociexp51.gif  [第三階段]」←所以是將計就計?XD




時間傷痕     
跟本是預謀啊你這自然卷XD
那個第一階段把吸血說的要像要點開水喝一樣簡單(炸)
我賭十四第2階段就答應了!(喂!)





喝開水XDDDDDDD 是預謀沒錯vvv
然後是第二階段沒錯XDDDD

另外昨晚決定讓阿土書屋藏(吸血)鬼了XD
然後還帶去洗澡vvvvvvvv(啊啊啊啊我到底對裸十四有多麼、多麼~~vvvv)
是說雖然我好想要浴室設定....可是那個時代應該沒有....
重點是要偷偷洗阿銀所以一定要室內啊~~我用龍貓裡的浴室設定好了(思)

阿銀跟十四初(次見面的)夜(晚)為了設陷阱捕捉阿銀的十四把左手掌割破(用血引誘),然後阿銀裝可憐爭取到可以再喝一點之後,阿銀抓捧著十四的手閉眼舔掌心的畫面←說要有多色氣就有多色氣 >////<

十四第一次被吸血就上手vvvv
被吸得臉紅心跳(?)覺得阿銀閉眼專注地舔掌心的模樣很帥氣(?)之類的(喂喂)
然後被阿銀抓手、輕輕按摩手腕要他放鬆時那種(其實因為失血)飄飄然的感覺←十四振作啊vvvvvv


 

10/14

小銀咬著/吃著十四睡著了之後醒來時形容感覺像是一頭栽進一筒哈跟大使.... (意外貼切?)
然後十四「人家(?)才不是甜的!! Q_Q」←所以下輩子才會變成MAYORA嗎?XD



sandykill說    
XDDDDD





推這些因果(?)關係真的很有趣啊vvvv
於是我家松陽老師真的很謎果然是外星人vvv

好想寫十四半身的衣物被扯碎vvvv
(不過只是進食應該不用扯衣服vvvvv可是好想扯.......

話說後頭有一幕我送給松陽老師審核了、他很OTL
就是兩人逃跑的那晚、為了證明自己沒事的十四自己脫下衣服(給小銀看胸口的傷已經好了)
啊啦喵的襯著月光超美的啊...

松陽「我可不可以不要描述出來........(這是童話啊不用描述吧~~~)
兒童文學裡面不會有形容半裸少年曬月亮有多美這種東西吧~~~」

(就是解開衣帶拉下衣服還掛在雙手上、只露上半身(胸&肩膀&手臂)
然後月光灑下來~~一覽無遺~~ *鼻血
(不不重點是松陽老師應該還是直的啊
阿銀小時候也很直(?)「大咪咪~~」

雖然小比說可以「只是描述漂亮的樣子不像人類剩下的大家會自己腦補」
可是會描述的松陽老師本身就很可疑XDDDDDDDD




10/12


『小銀?』弱弱地問出,手臂上一陣刺痛讓十四呻吟出來。
↑寫到這句時我炸了(啊啦喵的......

真的要全年齡適合嗎?←的嚴重受到考驗

還有後面小倆口一起逃亡的過夜片段,小銀抱著十四、而且很堅持要把「身體起反應」這種句子放進文中←混蛋阿銀你想要什麼反應?!不就是發燒嗎?! 時也受到強烈質疑 OTL
拜託啊~如果能bi----了我早在初(次見面的)夜(晚)就bi----了好嗎?!
有看文的趕快來證實一下人家的清白>////<
一定要出門了、記得有看文的朋友幫人家的清純說話=////=




sandykill說    
草左真的超清純的!!!(開始回想尋找清純的地方


To sandykill: 小比好討厭>/////////<


時間傷痕     
我可以證明小左很清純的!!(雖然我也還在找)(喂!




綠 茶     
去哪找啊販賣機嗎XDDD




清純販賣機!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