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

FFXIII.......我一直沒怎麼注意新聞,不過印象中,開發很久了哼?

 

當一個遊戲開發久了,成本啊預算啊其他有的沒的的啊就會往上暴增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技術問題還是啥的,不過、就我所知,當年開發PS幾的時候(主機)不也就是因為時間拖太久,讓後續其他廠商製作遊戲不易所以才導致任天堂的主機搶得先機嗎?

啊我想起來了,是FFX的時候。(所以是PS2?

不過現在FFXIII這樣有一種更可怕的危機感啊?
因為,目前的預告片段不知道是不是應該找另一個導演來剪接(?)還是怎樣,的確一點都不吸引人啊(默)

畫面更漂亮了、場景更豪華了,可是好空洞的感覺,沒有故事性在裡面(思)
我覺得應該是冤枉了這片遊戲,畢竟預告得負很大的責任(所以是導演問題(?))

因為同時播放的FFXIII VERSUS預告就超~~~~級吸引人的啊!!!
要不是不出在PSP上我都已經準備存錢要買了!XDDDD
(好吧、跟主角群全是男人有關)(也跟主角受到讓人不推倒對不起自己有關)

我會比較是因為,理論上一個「新世界」應該要比較吸引人,比起VERSUS的世界似乎還是建立在AC啊類似的背景上,FFXIII所帶出的世界觀應該要更豐富才對,問題是預告中並沒有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Rook說    
我不能同意你更多,FFXIII能讓我這個老飯猶豫要不要敗真是太神奇了


 

 

 

To Rook: 方塊公司已經犯過不少經典錯誤了啊....(那個MOVIE)
我很希望他能好轉啊~~QQ

我還在等FFX系列移植到PSP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