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應該都很短,小記一下。

 

之前曾在阿蓮生放裡聽過。

耳機大聲推獎!音質好棒!

可以聽到MIX者的用心啊(聲道轉換?我不會說XD)

 

 

同樣阿蓮生放聽過+耳機大聲推獎XD

因為我把阿蓮的版本聽得很熟,所以當發現咪醬其實唱的是「私は.....女の子」

有點......理解阿蓮會很喜歡這版本的原因了(喂)

咪醬的版本曲調改變的地方我都很喜歡(心)

 

 

學妹M的作品wwww

這首歌本來我就不喜歡,不管是誰還是我家阿五來唱都沒用(毆)

不過我很喜歡這版本中兩人表現出來的活力wwww

這兩人如果聯手真的是最強組合啊wwwwww(某種意味?)

 

 

阿蓮版也是聽得很熟(不用強調!),而且我也很喜歡腹話版本,不過比起來阿蓮真的唱得規矩了些XD

兩人連咬字速度都一樣(應該大家都一樣?XD)
兩位單獨分開都很棒,合在一起也沒有不好,可是就是覺得太合了所以有點遺憾(?)

 

 

說實在話我是來找阿蓮兩度在生放放過的ジュエル....沒上傳?QQ

 

 

 

推薦寢下呂的版本一定要先看(笑滾)

這個讓斗S店員說「GIGABYTE使用費一次10萬元哪!」的東西wwwwwwwwww

 

雖然看先生生放已經不只5次以上.....這其實是我第一次聽先生唱歌XD

TEST這位我則完全不知道XD

這裡面充滿了我不知道的wwwwwwwwww

馬賽克+火焰好強!!

演奏組好棒!然後那個教師試驗GJ(喂)亂入者大好(毆)

自從有了寢下呂版,後人(?)的magnet是不是都不能低於八分鐘啊!XD

流星P今年最偉大的貢獻就是用magnet釣起了不知道多少人了不起的創意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