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This is it* 歸來

 

雖然我是迷、嗯、十年前差不多是。

其實從一開始知道,到今天之前,我都沒有哭過。

說是不接受事實,我也說過、我相信他只是回去他的星球了。

儘管人不多、很安靜、戲院的椅子是難得的Lay back舒服椅,偏偏那對我的骨盆和左腳造成很大的壓力,大概幾分鐘之內一定痛,在等待的那40分鐘我一直坐立難安,實質上的。

片子的開頭的確很用心,但令我自己最驚訝的是,自己在什麼時候就哭了。

 

 

在前面的介紹文字還在跑,當我看到SOLD OUT CONCERT時,在我還沒看到This is IT(就是這片)的字之前,我就已經說著sorry地哭了

 

英國的那場記者會新聞後,母上曾在電話中提及,問我會不會去看,我當時態度保留,心知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聽這男人的音樂了,從大一之後就幾乎沒有再關注過這個男人了,這十年我豈止是不稱職FAN,我不是FAN。



所以當SOLD OUT字樣出現時,我很難過,說著的sorry是這十年來我沒有關注過的全部,但是這男人不管身段、聲音、舞技都跟記憶中一模一樣,甚至更好。

 

我不斷地想著、他在高雄那場演唱會,我擠進去的那晚,
在我背後雙手持胸的兩位男生,看起來像是當兵的那位,
說著「這就是歷史了,我們大概不會再在演唱會看到他了」,
當時我雖然不願意,也必須承認他快40了,那種需要大量體力、體能的演唱會不能再強求了

 

I thought it SHOULD BE HISTORY, STAY THAT WAY, and I was WRONG.
今晚看那些片段,好像20年前一樣、他沒有變老、他的膝蓋、手腳一樣靈活,
HISTORY LIVED ON.

 

每一首歌我都會記得,當初我在什麼狀況下唱過、
我想到我在屏東的歲月、我何時買到錄音帶、CD、
我什麼時候曾經看著錄影帶跟著跳、我曾經在家放得很大聲的歌是哪些、
我曾經以什麼樣的心情大吼 They don't really care about us

我記得當年在演唱會上、儘管知道那個士兵不可能真正開槍時,我還是大叫著擔憂著的心情、
我記得是第一次在他的演唱會上看到EARTH SONG的MV畫面、當時讓我多麼震撼、感動

他的歌幾乎都是、我聽到熟到不行,從未真的拿歌詞來對看意思的,
所以今晚、當我真正憑著記憶唱出來時,才像是第一次般的、去瞭解歌詞意思



中間就比較不哭了、反而是突然覺得MJ裝可愛的時候真的是萌系的耶....
知道他25年從來不覺得他是萌系的...
一定是因為燈光粉紅色的關係...

 

那首歌是I Just can't stop loving you. 他玩好大

那些舞者、還有合音的人,看得出來都是真心愛他的,
那笑容好真誠,You don't see that a lot

每一個開頭說話的人,都聲音顫抖、感動到不能言語,因為曾經的神就站在眼前。

話說彈吉他的小姐好可愛,我很意外是個小姐,雖然吉他不分男女都可以很帥。
看起來很年輕,有一種現場很多都是「大概也是看MJ 20年長大的吧」的感覺

而那位被hand picked by MJ,一起跳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的女孩,一定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孩吧(笑)

and Then, This Is It, all of it.

 

這男人不只是締造了傳說,He is the Legend.

 

 

 

多瓦悠蘭♪說    
對啊OvO那是讓人感動的、希望真實存在的演唱會


 

 

To 多瓦悠蘭♪: 抱著緹緹哭)

 

 

ms17     
我覺得他的肢體更棒了!!
(但是好瘦QAQ螢幕上據說有放大效果,可是看起來真的很瘦)
舞群那段好好笑XD
(舞群雖然也跳的很棒,但是跟MJ在一起所有的焦點都會放在MJ身上,他是唯一的明星!!

MJ話很少,但是好多地方都很可愛(eg.吃棒棒糖XDD)
之前MJ放出來反擊BullShit(大誤)的影片就覺得他超可愛,
TII則是顯示出他工作認真把天份完全發揮到極致的魅力TAT

TII演唱會如果成真,一定是場絕無僅有的show......
(現在再看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DVD還是覺得MJ超棒!!TII如果成真,應該更是一道非常非常難跨越的高牆TAT)

電影的剪輯很樸實,就算不是MJ迷看了應該也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