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同前,11/10&17日

 

11/10
*DANCE* 哇哇哇哇哇哇!!!柺杖組超讚的!!
WAY TO GO!Ashleigh & JACOB!!!!(JAZZ)

這週是第一次要投票、我的票注定要給Legacy QvQ
不過萬一的萬一他沒能繼續下去、Ashleigh跟Karen還有Kathryn(?)都會是候選....(怎麼都是女人?!

上週落水狗組Peter & Paulin抽到很難的Quickstep....
我徹底地感激不是我家(?)Legacy抽到Q_Q
Quickstep真的很難@_@aaa
寶貝抱歉、在我眼中你們還是不夠俐落啊QQ

Peter是碩果僅存的tap Dancer...加油QvQ
如果Legacy必須要碰到這種恐怖的東西請在最後一週謝謝QQ

喔喔要上場了!
Legacy要跳百老匯....他長得就一臉很西城故事啊XD加油!

http://www.watchsytycd.info/
線上收看全部! 耶耶謝謝!!!

啊啊啊好棒!!這是第一次Legacy的評價超越Kathryn!
這次角色很適合他(心)然後風格也是vvvv
這對的問題的確是這週CHEMISTRY不足(上週很棒)



上週撲、已經補影片 砍前快看!
然後果然一過Legacy我就沒撲了XD

Legacy爆料說他其實本來要去踢足球的~
「我拿到獎學金了那時前途一片看好~不過我把精力拿去跳舞了(B-BOY)vvv」
話說上週的爆料是他至少會說六國語言、真可愛vvv

為什麼我這麼愛legacy喔、他很可愛(喂)
奇妙的是男性中就他跟Krumper Russell(黑人)合我的胃口(很少黑人合我胃口啊)

也因為B-BOY的型態向來是street dance,不需編舞,我想要看這樣一個街頭出身的孩子能夠怎樣擠身入專業的舞界。
and Legacy has been proofing his talents along the way
今後他就知道、B-BOY學成的話也可以去跳HIPPOP、現代、甚至百老匯、he can do a whole lot MORE
特別是這個孩子沒有受過正統的舞蹈訓練(跟Russell 一樣)所以我會特別關注vvvv

1-888-83676-04、有人能投票的話、XD

 

 

 

今晚結果!!!!
喔喔喔喔喔開場舞超棒的vvvvvvvv
戰舞妝的大家好棒啊!!最後當山大王一般的RYAN扛著自家老婆出場時真的氣勢超帥的XDDD

還好第一批三組Legacy跟kathryn就上了!耶耶SAFE!!!(開始不關心)
果然可愛組Molle & Nathan被保護了
Karen & Kevin加油!!!



 



*DANCE*
喔喔喔喔Ashleigh!!好讚超讚!挑戰HIP-POP成功!

我喜歡的Karen跟Kevin這週挑戰Broadway...
很難、真的太難了,他們沒有抓到舞步,但是精神還算是勉強抓到
評審的評與是說Humor不夠,我也覺得,這首歌太開朗,對這兩人不適合OTL

 

今天有鬥牛士舞.....這非常難跳啊......
希望legacy能抽到適合他的QvQ

Russell又抽到FOX....不會拼,
雖然很好看、但是稍微慢了點(思)加油啊!Russell

TYCE真的好會編舞、他的想法都很棒@v@
不過我不確定channing& Victor抓到精神(思)
跳得很棒,不過也許是音樂很怪,動作跟我所知道的JAZZ有點不同所以其實我有點疑惑XD

 

評審基本上樂觀,啊啊我有點擔心我心愛的Legacy啊~
.................抽到鬥牛士舞的就是LEGACY跟KATHRYN...OTL

當然比抽到死亡之舞(quick step)好很多啦、Legacy其實因為他很西班牙,基本上氣質很足、但是但是我就是擔心啊啊啊啊----

哇哇哇哇哇哇!!!!天啊超適合的!!!
He's STRONG, TOUGH, PRECISE, She's HOT, HARD TO GET, AND SEXY AS HELL!!
看得口水會直滴啊vvvvvvvv
排練中legacy的褲檔應聲而破好好笑XD
沒良的攝影師還刻意拍特寫去照他的藍色點點內褲XDDD

Legacy is TOTALLY THE CHARACTER!!
評審一致好評(心)
觀眾啊絕對要把他送進前三啊!!!

Legacy&Kathryn -1 888-83676-05
能的話等等幫我投票XD

喔喔Ryan那組的現代舞真的很順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