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 12/01 紀錄

 

 

11/24


    
*DANCE* 哇哇!6對12支舞好緊湊!
開始每個人都好棒了!QxQ

探戈組,karen & Victor,這組真的很亮!!!
他真的很挺、KAREN好美又好準確!這對真的跳出探戈的味道了!
探戈的重點是挺啊!

回頭說二號的Legacy & Kathryn!!
嗚嗚我好愛SONYA!謝謝你的編舞!
幫legacy的B-BOY做了很巧妙的編排啊!(心)

電話組,Nathan & Mollee,我始終覺得Mollee比Nathan來得有能得多^^bbb
我就是不喜歡Nathan......

上週我家Legacy跟KATHRYN美麗的鬥牛士之舞
唉呀唉呀~~~~森巴組的Russel跟Noel(?)
啊啊好可惜QQ 他們跳得很好,但是靈魂沒有出來、他們不夠適合
但是他們跳得真的不錯,因為一個KRUMPER跟現代舞者能跳成這樣真的很厲害了QQ

跳過真的也很棒的Ashleigh&Jacob、Ryan跟Elen的第二支舞.....
跳去看居然抽到維也納華爾滋的Legacy OTL
一抽ballroom居然就是抽到最難的維也納華爾滋實在是好像Legacy之前的好籤運總要栽一次啊哈哈阿我是這樣想的XD
是說這個編舞算是對他們兩個生手很好了耶QvQ好漂亮~

然後Victor & Karen的HIP-POP,中規中矩,的確是編舞的問題沒有亮點(啊啊編舞者的問題)
其實我有點感謝.........因為我很希望我家legacy進前10 OTL

可愛組Nathan & Mollee挑中康康舞,看得出來Mollee腳受傷真的在痛
他們會過關(基本FAN基數)、這組算是最確定的

加油啊Legacy!
Russell第二支舞運氣好很多,這之TYCE的現代舞真的編排得很美很棒、這樣競爭好激烈嗚啊啊啊啊
所以我想想我希望誰進.......女生組:karen, Kathryn, Ashleigh,男生:Russell & Legacy

啊啊TAT KAREN沒進



 

 

12/01

 

 

*DANCE*辦公室組NOELLE&RYAN化學好棒!
TAHBITA & 拿破崙(亂拼)編導也超棒!!!!
NOELLE好棒!!

我最愛的兩個之一抽到一起,Ashleigh & Legacy加上奇怪的舞蹈、坦白說,危機、我第一次感受到兩人很嚴重的危機
兩人完全沒有默契,很生疏,我也看不出Legacy的活力、儘管舞蹈本身很讚,可是動作不夠俐落,一整個怪
GARY STUART是編導,真的是很奇怪的舞蹈。疑似是有名的,但是真的對兩位來說太勉強
因為難度太高所以評審對他們很溫和。
不過ADAM說得對,兩人的確(看起來)不害怕

這週原來是單人雙人分開穿插編排,所以現在是可愛的MOLLEE單舞
這麼說這週是、每個人分開投票了(思)
我心愛的KATHRYN抽到NATHAN....=﹃=(我真的很不喜歡NATHAN)
兩人是JAZZ,心愛的KATHRYN沒話講,NATHAN我已經有偏見了所以啥都不講
我還是愛KATHRYN跟LEGACY合作的模樣QQ

NOELLE單舞,我覺得她成長很多,我一開始不喜歡她

喔喔!ELENORE和JACOB抽中死亡之舞Quick Step!
誰抽中都會很凌亂,我再次感謝我家Legacy沒有抽中這個OTL
JACOB明顯比較行(抖)但是兩人的Chemistry還不錯

耶?這個組合是固定了嗎?!
嗚嗚我覺得Legacy跟人妻Ashleigh化學不夠好啊....
把我的KATHRYN還來QvQ 她是我家legacy的!QxQ

MOLLEE & RUSSELL,我很意外,兩人的現代舞的感覺很好、
MOLLEE so into it
坦白說,我很希望看到MOLLEE和LEGACY合作,不過如果組合不換的話機會很低(不然的話就是RUSSELL跟Ashleigh要被淘汰)

我心中,Legacy最優先,然後是KATHRYN、RUSSELL
老天保佑我家Legacy趕快找到跟人妻大姊的合作化學吧OTL

NATHAN....
說過我偏見了OTL上週被評審之一糾正「小心發言」、這週我真的覺得那疑似很努力地配合演了(遠目)

我覺得全部男人之中,身體的爆發力跟穩定度最高的是KRUMPER RUSSELL,再來才是Legacy、兩人可以瞬間從一個動態靜止,或者是(看似)不費吹灰之力就隨意由臥姿站起、真的很美妙
NOELLE & RYAN第二支舞真的也好棒,這兩人的化學太棒了
我很擔憂Legacy了OTL 我絕對沒有杞人憂天啊...

Legacy & Ashleigh的第二支舞稍微好一點(HIP-POP)
不過評審一致惡評,我覺得是因為這週兩人的籤運都很糟糕,編舞也很不合兩人。畫面上兩人怎看都是A大姊調戲L小弟(思)
我很希望每週都拆夥不過應該不可能OTL

=﹃=最愛的女性KATHRYN抽到我最討厭的NATHAN造成我一整個不平衡啊.....
把你那雙手移離開我家KATHRYN美麗的身體啊!!
有誰來把NATHAN給我踢出去="=

喔喔我心愛的Legacy、他的SOLO跟選曲真的好棒、
No Air這男人的確是跳得像是不需要空氣、也讓他人忘記呼吸
通常SOLO的舞者都不容易把選曲的精神跳出來,但是No Air,Legacy把歌詞中的那種揪心完全跳出來了,這可絕對不是我偏心的關係

SONYA跟TYCE的確是最Dancer friendly的編舞者(思)
目前為止他們好像沒有編出一個大家不喜歡的舞蹈
重點是他們抓Dancer的個性抓得很好,也很能抓住Dancer的特質去編舞。啊唉、這兩位編舞者是直接加分啊

Ashleigh的SOLO好強...
說實在話,兩人分開真的都很強、合在一起就是扣分OTL

MOLLEE&RUSSELLE糟了兩人不僅化學好、編舞好風格也很合適,真的很棒(默)
Legacy的籤運前面用完了嗎?QQ
幫Legacy拉了一票,剩下的就靠大家了QvQ

今天的結果超意外的,米國觀眾到底腦袋裡面裝什麼我真的無法理解了(汗)
最低二是、一直完美到不行的KATHRYN,還有昨天表現也超完美的NOELLE,男生是我認為絕對沒問題的RYAN,跟我也覺得他的FANS太多打死算了的NATHAN(驚)

是說、NATHAN今天出局我非常之意外
但是我很高興~ (rock)
對不起、除了寶萊塢那次以外,我都討厭他

然後女生出局NOELLE,我本來預計另一人會是人妻Asleigh...
所以下次是RYAN要跟我心愛的KATHRYN搭檔了?!(也一樣心情複雜)

話說今天的開場舞還是TYCE,超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