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0/13、10/19

後面好像就沒有了耶(炸)

10/04
*HOUSE S604* 每週一雷!

(思)HWH同居生活中,平順?
看到HOUSE努力當乖小孩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奇妙XD
然後HOUSE一直猜錯是劇組本週的最大膽嘗試(思)
看到他一臉「OOOPPS」地就覺得好新鮮XDDD

13好漂亮vvvvvv 好懷念13的GL床戲(喂)
這集有CHASEY賣肉(咦)還有很帥的CAMMY

然後有很帥的威爾森太太.....
把(其實我覺得這次他錯不大的)HOUSE踢出去中QvQ 不要啦!快樂(?)同居生活~~~
然後HOUSE終於又變壞了vvvvv
可是他沒有解釋為什麼這樣、那樣的QQ

先不管其他,真的覺得這次劇組挑戰了超越醫療問題尺度的事情(思)
有一點擔憂這種挑戰(因為有一點HOUSE不HOUSE了)但是又覺得各角色的深度增加了QQ
然後最後威爾森太太跟HOUSE的對話、好可愛vvvv
一頭霧水的威爾森太太好可愛

下一集看起來很沈重Q_Q

 

 

ms17     
啊啊啊啊啊啊啊!(不過等我開始看應該都忘記雷了XDDDDD)
這幾集都沒有case嘛QDQ


 

 

有啊還是有case,只是因為HOUSE沒有直接參與(還在調整).......反正CASE不重要啦!我們是來看HOUSE的!!

 

 

ms17     
case跟House的內容非常扣合,所以我喜歡caseˇˇˇDavid Shore真的很厲害!


 

HOUSE現在嘗試當個聽話的乖小孩.....有點懷念他跟cuddy媽媽一起爭奪主權(?)的時候~

 

 

綠 茶     
沒錯case都會切合旁線的發展!!!


多瓦悠蘭♪說    
是什麼超越醫療問題尺度的挑戰O.O?請捏我ODO/

 

 

To 多瓦悠蘭♪: 所謂道德判斷(思)
還有當道德跟醫德衝突的時候,抉擇。
Chasey作了很不得了的事情啊="=

 

 


 

 

10/13
*HOUSE S605(?), NCIS* 以下是雷、其實沒有太多?


昨天忘記寫,HOUSE喔HOUSE....
那個witty House快回來了vvv
雖然還有點好孩子的跡象vvv

然後威爾森太太快被我遺忘了(炸)
13謝謝你vvv
嗚嗚13好漂亮、再見、我真的會想你的!祝你在泰國找到漂亮妹妹帶回來氣死Foreman(喂)

 

這集的萌點疑似是HOUSE跟威爾森太太撒嬌(又)

覺得Cuddy媽媽的戲份一直在被縮減(思)
加上13的退出、HOUSE的平靜...耶?那到底是誰在演戲?(CHASE:喂我不是吉米!
總之HOUSE好棒vvvv 快點把頭髮長回來吧QQ

 

然後NCIS本家......這集ZIVA特集.....
對不起還是不來電耶OTL
反而是分家的故事節奏跟人設我比較喜歡,單單衣夫人Hetty就超加分的!!!vvvvvvvvv
還會幫晚歸(!)的小姐掩飾vvvv超可愛的vvvv
我覺得全體孩子怕Hetty的設定很萌(喂)一句「blablabla....and Hetty's in the kitchen」就讓幾個飢餓的孩子轉向去辦公室的場景真萌vvv

 

Ala valo     
哇靠!!我都不知道你有追NCIS耶(握手) 我超愛Aby的,超有個性說 B-)

 

我沒有追XD
給了他幾次機會、還是不來電。
但是分店感覺比較可愛.....週二我是空檔根本沒東西看....

 

Ala valo     
哈哈 ~ 雖然不喜歡分支,但是那部男主角真不錯 (mmm)

 

ms17     
NCIS每個我都愛(連Palmer我也覺得可愛=w=,但是Leon就......)13居然要走!!!!!!!!


 

HOUSE大概又要換血了,因為Taub也不幹了啊
第四季出現的新角色已經又都被幹掉了!(驚)

 

 

ms17     
House又要玩一次超級醫生生死鬥嗎





 




10/19
*HOUSE S60?* I lost count、以下雷
啊耶耶耶耶耶!!!

我第一次猜對病症!!!!*樂轉

然後笨HOUSE vvvvvvvvv
就告訴你別隨便住有死人的房間呴vvvvvv

不過HOUSE怎麼說服病人的手法還是很棒vvvv
果然是HOUSE vvvvv

可愛的HOUSE苦肉計vvvv
睡沙發的可憐模樣好萌(耶?

不過把房間裡放滿合照的威爾森太太也很GJ啊!*拇指*
啊啊啊啊啊結果解答是、是、是、是......喵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啊喔、威爾森太太那句話蠻傷的QxQ
這回的開頭非常不HOUSE XD
一定會有人以為轉錯台了vvv

 

 

ms17     
>"<S6的House走萌路線了嗎XDDDDD
N不能下載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HOUSE一直走在萌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