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開撥(12/18)前的紀錄。

原來我到現在(1/2)還沒看OTL

AVATAR IMDB
昨晚電視上有preview,我喜歡這劇本構想....因為我高中時就寫了類似的東西="=

DA7的女主角Y家鄉就是這樣毀的,因為位於重要礦藏的所在,被其他國家看中所以假借節慶之名行屠村之實(片中的RELOCATE也只是好聽的說法...RELOCATE需要送進菁英部隊嗎?)


AVATAR官網
是說這導演的作品我不僅看過還都看過好幾遍(汗)

 

 

酵母麵包說    
這導演很棒啊!
雖然作品不多,但幾乎都是經典,而且是劇情與特效都很值得進電影院看的好作品。所以這部也被我列為上映後必看了


 

是說報上評宣傳費驚人啊XD

 

 

酵母麵包說    
這導演哪次不是砸重金下去製作電影(望向目前應該還是影史上製作費最高的TITANIC);
更神奇的是,聽說他還常常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效果,而研發出新的電影拍攝技術 :-P


 

 

至少他重金有效果啊!!!(看向就是有重金還是亂來的導演!
咦咦魔戒因為除以三所以沒打破紀錄嗎?XD
我一直覺得好浪費的是PJ XDD

 

 

酵母麵包說    
雖然魔戒特的製作費也頗高,不過我印象中似乎沒破鐵達尼號的記錄?
可能因為魔戒是這幾年拍的,電腦特效更強了,所以比較省錢?


至於詹姆士卡麥隆,除了很愛砸重金,他拍的電影另一好看的主因,應該是自己寫的劇本不錯;我剛剛查了IMDb,才發現他蠻厲害的,所拍過的電影,劇本幾乎都是他自己主筆,或與人合寫。
雖然自己寫劇本不代表導演能力一定強(望向某個也很愛自己寫劇本,但觀眾都很希望他最好自己別碰劇本的喬治盧卡斯......),不過如果會寫劇本又寫得不錯,加成之下,往往都會有更棒的效果。


 

偏向全能的導演好似不多?XD
我另外會特別追的兩個就是惡趣味超重的昆丁跟他老搭檔Robert Rodriguez XD

 

 

酵母麵包說    
我一直很想看昆丁的電影,但都只在電視上看過片段 orz

 

To 酵母麵包: 他的東西惡趣味非常重...很直接/赤裸、不習慣的人會噁心XD
我個人更喜歡Robert的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