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迷上的東西還真的很趕得上時機,我很幸運

 

 

 

我有幸在幽白還在連載時就迷上,受到啟發(故事&畫技),得以見正當富奸還在工作的神話時期(XD)我最瘋狂的年代是跟著幽白

我有幸在高中時接觸風雲,那時才剛畫到第二部,接觸了小說、我最狗血(噗)的年代是跟著風雲在灑,而且那時開始追的幾部漫畫都還一直奠定我的喜好基礎,像是無限住人、木通渡

然後到了廣泛接觸其他文化的大學,從WK開始走BL路(噗)、現在想想,我迷WK迷得很是時候,那種青黃不接的品質(圖畫和故事)是現在的小孩子完全不能忍受的老古董吧

那時迷上的TRIGUN、EXCEL SAGA、影技、狼雨、BEBOP、GUNGRAVE還有好多,每一個都是豐富我人生的絕妙作品

然後現在、拜科技之賜,我迷上NICO這群迷人的歌手。
這種程度的互動是十年前難以想像得到的

早五年、晚五年、我都會扼腕生錯了時代


我的年紀讓我見證過台灣開放版權時代前後、讓我還看到過有風骨的前輩們的一些事蹟

我還能夠當初跟著追大搜熱、跟著期待OD2(然後我失望了)

有些「NOW」的片刻,我都曾經在場、甚至能親身參與,像是MJ的高雄演唱會、歷史

如果說我人生有什麼部分覺得失去了會惋惜的、我必須說、就是一直以來的這些大大小小、要處在那樣的時代、沒網路的時代、所發生在一般平民、鄉下小孩的這些事情、累積起來成為的「現在的我」

 

 

ms17     
高雄演唱會!!(忌妒打XD)

 

 

而且我們還上了新聞喔!!
因為在北門場外的我們打壞了北門所以主辦單位在後半放我們進去(炸
我們免錢地看完最後40分鐘~ (dance)

那時我們真的相信「什麼事情都會發生」吧。

 

 

ms17     
弄壞門的那個之前我在MJ版有看到XDDD(太強了!!!XDDDD)
這就是青春啊~(?)


 

 

 

我高中時最驕傲的事情之一就是這個「哇哈哈我就是那群北門的熱情觀眾之一! (banana_rock)」

我記得那時門慢慢拉開時我大吼「不可能吧?!」然後尖叫著衝進去了*挺*

如果不是會被拖下來我會直接衝進搖滾特區(要爬人牆跟欄杆)

那之前一小時的擁擠和被不知多少色狼上下其手的侮辱就都值得了=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