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在壓動畫進度,

的確、這麼好的動畫以後看不到了。

11/16
*182* (原作沒怎看完過)喔喔喔喔山崎泣かないで

他那番話說得好棒啊vvvv

副長好帥vvvvv
我的心果然是整個偏向阿土的vvvv

然後看著阿銀的背影我的愛全部都湧出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阿銀阿土我好愛你們~~~~
又跟去年這時一樣猛爆發愛了嗚嗚我不要動畫結束嗚嗚嗚嗚TAT

 





11/18
*183*開頭到OP每看必笑到肚子痛啊vvvv
我好愛銀魂 STAFF *TAT

應該不是我錯覺、監督OP畫的土方特別帥!(無誤)
然後OP曲子好奇怪(思)

喔喔阿妙組關西腔GJ!!!
我對月詠小姐還有好感是因為他把九分成四份的那份心vvv

啊啊我好愛銀魂啊啊啊啊啊TAT*


灣小三說    
排名篇的土方標緻到不行

一兩銀     
副長可愛斃了。這次的OP我也不太喜歡...我比較喜歡ED
沖田非常高人氣呢

總覺得總悟得票高有其歷史背景(謎)
不過也許比起副長,總悟人見人愛得多了?(大謎)






11/27

*185* 呃呃這個美奶滋工廠是原作有的嗎?!
副長的想像太可愛了vvvvv
這根本是惡搞威力旺卡啊!!!!(心)

話說前面的廣告時間我就快兔了OTL(正在配飯
不管怎樣總悟GJ超GJ你是這集的世界正義啊vvvvvv

噁~~~~~)
副長真的超可愛啊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那種腦內想像是怎樣!!!!XDDD
阿銀跟新八裝死丟花那邊我笑得肚子好痛XDDD



一兩銀     
是動畫原創。
不過我覺得原創劇情的副長個性都有點歪掉O_O



我覺得都還可以(笑)
我是覺得副長的常識雖然已經比其他角色強了,只有在美奶滋相關的這方面會特別弱。我家阿銀說松陽老師也這樣子描述過糖份姆大陸所以可以理解/體會在夢想幻滅之前的那份憧憬XDD
是說我還蠻喜歡副長腦袋構築出來的美奶滋世界的XD 各種製作方式雖然噁心可是很有創意耶vvv 只要想到「原來阿土硬梆梆的腦袋這麼有創意vvv」就會覺得很萌~


嘔吐物....
以寢下呂的例子來說我的確比較偏心Gero(笑)他的關西腔好萌啊~


動畫中的土方這樣循規蹈矩地想要拿到入場券倒是完全合乎我對他在這樣情況下的期望(思)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去取巧,像是去搜尋其他人的入場券、破解或是入侵之類的(喂)
阿土能這樣乖乖地擴大內需真的很可愛vvv

中間死要面子也不強搶山崎的入場券的模樣也很可愛vvvv
他就真的是死要面子的那種人咩vvv

然後順道一提、阿土的毛筆提字好棒vvv
「土方」兩字也寫得很棒vvv
我真想把那些匾額拿下來賣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