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名稱拉霸

 

假面牛仔 、急速情人、麻辣騎士...........為什麼以上三個都脫離不了騎乘!!!(毆飛)

 

博物館叢林...........好熱鬧!!

 

機械夜車............=﹃=咦咦我怎麼流了機油?

 

霹靂新警察←可是我想看霹靂夜車!(等等你把伙計改造成什麼了?!

 

星際管訓班←一定充滿了bi---跟bi----還有bi---啊!我要報名!!

 

三鹿戰警.......... (lmao)該說有殺傷力還是環保溫馨風?!

 

魔鬼再生←終於有個正常(?)的了!

 

驚奇春秋←是孔子的故事!!!!請給我一拳300磅的孔子!!!

 

秒速,不用翻譯 XDDD


星艦黑幫.....我可以指定麥靠貝來拍嗎?TF可以客串(喂)

 

急速毀滅←聽起來很絕望?XD

 

班傑明特快車←你確定會很快?

 

甜心至尊←看起來像是糖份王的港譯(毆飛)

 

洗錢婦產科←用小孩子洗錢!!!(大誤)

 

修女迷航記←.......有A片的FU=﹃=

 

未婚妻再生←老兄你還是趕快娶了人家吧!(抖)

 

終極溫泉←我好想泡泡看....=﹃=

 

未婚妻二世←喂喂二世都出現了那位老兄你不是要娶人家嗎?!

 

致命重生←↑樓上的老兄你把未婚妻怎麼了啦!(抖)怎麼又重生了!

 

地獄的奇幻旅程←怎啦?地獄現在有觀光部門來促銷嗎?!

 

魔鬼百貨公司←這百貨要嘛阿諾開的不然就是賣他的周邊!!

 

魔幻威龍←感覺是個不三不四的片子XD

 

超時空毀滅..................=﹃=

 

宅男殺手←感覺不錯!

 

魔鬼在我家←快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