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Y LIST炸了害我不敢抓新的所以記錄(喂)

有些在我的LIST超過一年了@_@aaa

以前也弄得很亂所以重新來推廣一下www

 

yukinosuke さん

 

首先是個人的最愛/最痛,我是完全不能接受任何銀土生離死別設定的,這兩人只能幸福的在一起.....(不過我還是MY LIST了)
然後這個MAD是第一個讓我開始用MY LIST功能的MAD OTL
也是介紹我喜多修平版本的「キミの記憶」的恩人www

到現在小銀(PSP)裡還有這首歌wwww

 

然後以下是同一UP主的初作、很溫馨的感覺~~~

 

 

 

 

再來是這位大家都想娶的超神UP主,連同去年三月的共5個神作MAD。

 

 

 

 

 

 

 

 

 

 

 

各種意義上都很棒的MAD wwwww
超級GJ的替換台詞啊!!!

有很多妙筆生花(?)的東西wwwwwwwwwww

 

不知道是什麼節目,但是接得很不錯,整個配銀土來看很好笑XDDDD
一定要看到最後唷vvVV

 

 

 

再來ペンギン さん的三連作wwwww

 

從一開始的警告文字背景就有玄機喔wwwwwwwwwwwwwwwwww
這位UP主的圖都好高畫質OTL

土方太適合紅暈了~~~/////////

 

 

 

畫質很棒>///<

1:08注目!!!!
GJGJGJGJGJ!!!!藏得那麼好作啥啦XD

伊利沙白讚wwwwwwwwwwwww

 

 

 

 

 

 

 

畫質不管好不好都可以噴鼻血的一個MAD(融化

喔瞇那種M受又不是很受的那種感覺繪師抓得很棒啊啊啊啊啊啊wwwwwwwwwwwwwwwwwwwww

然後後面的drama剪接啊瞇誰把中井叔叫來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可愛的銀土七變化wwwwwwwwwwww

公式最強啦!!

 

 

 

簡直是OP啊!!

不管合成或是畫面流暢的剪接SENSE都好棒!!!!

 

 

 

第一篇先到此為止、還有好多OTL(太久沒挖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