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8 09:48 P.M.
偶爾來說一下有銀魂風的東西(?)

喔對、給不知道的人、
我自認是阿土的媽,阿銀的丈母娘(所以他也得喊我「媽」)



就是好幾次、我(腦海中)想把阿土這樣那樣跟那樣翻來覆去的時候,我通常都會莫名其妙腸胃炎(思)
腹瀉得快趴地這樣,屁股很痛很痛="=
好像是阿土在那邊要我去體會一下「瞇、這是有後果的,媽」。

我也記得去年有一次真的是瀉得疼了,我在馬桶上搥牆投降說,
「好啦好啦媽懂啦!是真的很痛啦!
 我一定會讓阿銀好好事前潤滑再潤滑的!」←完全不是這樣的吧太太!!




這真的是某種程度來說,甜蜜的母子連心吧?(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