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03:09 A.M.

有時看看就好的東西wwwww
作者都是艾菲爾


工作狂 把事業看得比愛情重的星座男

第四 金牛座

有錢的男人是全能,沒錢的男人是無能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上升星座是金牛座,你真的是一個把「金錢」、「價值感」看的很重的人,同 時也願意接受「累積財富」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情。當然你也會花時間充實你的知識與專業, 甚至是培養對藝術領域的鑑賞,但是這些準備,全部都是為了營造一個更舒適、更充裕、更有品 質的人生。
因為你希望藉由這些品味氣質的累積,讓你可以更輕鬆的跟「豪門貴婦」打交道,因 為所有金牛座幾乎都認同這句話「有錢的男人是全能,沒錢的男人是無能」。所以愛上金牛座, 除非你的財富比他高,否則你在金牛座心中的份量是不穩定的。




不間斷 習慣為情人默默付出的星座

第五 天秤座

永遠把情人當作是自己生命中的太陽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月亮星座是天秤座,那麼你戀愛中的情操真是太偉大了,天秤座有服務人群的天性,他們樂於幫助他人,並且不求回報。在感情中天秤座會把 情人當作是自己生命中的太陽,而自己就像是繞著太陽公轉的月亮。月亮的光芒全部仰賴太陽的光與熱,而天秤座就是這個樣的一個人,他們的付出不求回報,只希 望可以默默的在情人身邊。在天秤座的心中,認為如果失去了像太陽一般的情人,獨剩月亮在夜空中,人生不是一件很孤單的事情嗎。

----

一整個半斤八兩

----

有你的 上了床才會裝可愛的星座

第五名 金牛座

嘟嘴裝可愛,是金牛座上床前的招牌動作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上升星座是金牛座,遇到這一類型的情人,其實是很容易相處的,金牛座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固執,他們平常有時候講話沒禮貌,我行我素,不 把別人的建議看在眼裡,但是當金牛座深深為你著迷,或是上了你的床,他們就會盡其可能的「裝可愛」。不但會用娃娃音就你「老公或是老婆」,講話也會變得有 點語無倫次和無厘頭。甚至嘟嘴裝可愛要你疼惜他。所以別看金牛座平常在職場上非常幹練有效率,上了情人的床之後,就會變得幼稚可愛。

喵的咧啦真這麼可愛的話阿銀會招架不住喔XDDDDDD


小可愛 超級會哄情人的星座

第三 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哄情人的原因,其實是怕吵不贏對方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水星星座是天秤座,天秤座談戀愛的時候就怕對方翻臉,因為「吵架、冷戰」對天秤座而言這是一件很不願意面對的事情,非常傷和氣。他認 為讓大家不開心的感覺令人不舒服,為了要讓對方開心起來,天秤座男生什麼都會答應,女生看到這麼大方的情人自然就開心了,因此天秤座男生在感情中是以「大 方、包容、甜言蜜語」取勝的。



-----

還是半斤八兩啊XDDDD

-----

小綿羊 心甘情願被馴服的星座

第四 金牛座

「野牛」被豢養久了,也會變成一隻大笨牛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火星星座是金牛座,你們在愛情中的執著和野性,其實是他們內心的劣根 性。雖然有人認為金牛座是個戀愛的花心鬼,但是他們這種對愛情不忠貞的行為,也只是短暫的 現象,因此如果你的情人是金牛座,面對他們過去的情史,只要你多給對方一點耐心,最終還是 可以馴服他們的。因為「野牛」被豢養久了,也會變成一隻大笨牛,到時後他就會對你唯命是從。


我家阿銀疑似要花快40萬字才能達成上面的效果(養太久了!!!)
(目前25萬字左右XD)



請注意 個性浪蕩讓人沒安全感的星座是誰

第四 天秤座

個性不放蕩多情,就不像天秤座了
如果你的太陽星座或是金星星座是天秤座,無論男女在戀愛中,天生就是發電機。天秤座溫和善解人意的個性,特別容易討人歡心,天秤座也喜歡這樣對朋友、情人 獻殷勤。對天秤座來說,談戀愛的樂趣不是再於自己想追求什麼,而是在於它們喜歡那種被人需要、被人重視的感覺。如果把天秤座放在一個平淡冷漠的環境中,他 可能會第一個枯萎。
艾菲爾老師提醒天秤座,你想要創造那種被人需要、被人重視的感覺,但是千萬不要本末倒置,到處留情、浪蕩不羈,否則情人沒聽見你的甜言蜜語,或是沒有你電話關心的日子,可是會胡思亂想的。



----

完全的半斤八兩啊wwwww
阿銀跟阿土真的是太配了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