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

其實我Terminator系列最常重看的就是3(=2.5、我很想這麼叫他),說不定也是最愛(?)

 

雖然當年我抵制吐嘈得要死,實際上看了發現他把故事邏輯還有我想要的沙拉媽媽的結局詮釋得很完美,外加小約翰真的很可愛(原本最反感的就是他)而且片中腳本的各種「最後一次了所以來玩吧」的惡趣味其實很得我心

像是那個lady's night www
可想而知阿諾一定把那個壯男現場扒光博得滿堂彩wwww的各種有趣想像
還有這是最後一次眾人可以玩樂(因為大戰爆發之後就只有苦難了).....所以我反而很感謝導演和腳本這一集玩得這麼盡興

 

T4我覺得很難以「懷念」的眼光去看,因為徹底的人事已非了

T4小約翰不是T3小約翰、T4媳婦不是T3媳婦、T4阿諾不是阿諾(非本人演出)、甚至連沙拉媽媽的聲音(WHICH為什麼有錄音檔存在、只能解釋小約翰一直把錄音帶帶在身上)都已經不是T1裡面沙拉媽媽錄音的版本(默)

一點我認識的T系列要素都沒有。從T1到T2傳承的是「I'll be back」「No Fate」「Come with me if you wanna live」
T2到T3也大致傳承到上面的精神,加上固定班底的出現,我很高興看到老面孔。
阿諾的惡趣味,除了露大肌肉以外(喂)就是對墨鏡的莫名執著,我一直覺得這一點很萌很可愛ww

T1-T3都串場的心理醫生也是導演很大的禮物www
啊喔我好愛T2的媽媽TAT(重看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