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謝謝今晚黑貓的邀請和優惠券和好吃的蛋糕QxQ←這白吃白喝的傢伙! →剛看完「華生 - 偵探助手的世界之光」(無誤)、
華生好S wwwwww(開片一分鐘內徹底被煞到www

 

 

也謝謝Charme的零食和大衣蹭蹭~

導演GJ啊!腳本兩個GJ!

 

 

 

CharmeC說    
大衣蹭蹭哈哈哈!
腳本其實我沒很欣賞, 那個Blackwood的故事並沒啥精采說, 主要是兩個主角的娛樂性十足XDDDD


 

 

是腳本塑造了角色的喜感所以GJ!
是說不知道中文的Blackwood怎翻譯...黑木/黑幕先生?好個雙關

演員最終怎麼表現跟導演的要求有關,所以如果角色不到位我都會先怪導演。
然後如果腳本沒給演員發揮的話也是不行,所以兩者搭配的好就是這樣www

基本上我對推理沒興趣(喂)
所以如果「認真地」拍福爾摩司我就不看了。
何況我不喜歡原作的他,又覺得原作華生太弱氣,是個好助手沒錯也很努力沒錯,可是就是比HOUSE的WIL更沒存在感的人。

 

電影版的華生我愛死了(心)
(是愛個性、S啊是S啊!還光S在我原本不喜歡的福爾摩司身上啊!(加倍心)

 

不管是無視福的哀嚎拉窗簾的時候、當福摔下窗戶哀嚎而神氣地選擇關窗的時候、還有若無其事地幫踹門、或是車上隨手給他一拳的時候都www
好萌、炸萌的!

 

 

然後,這是個「可愛的」福爾摩司(M確認蓋章)
跟很S的華生同居(蓋章)
還有最喜歡的女性是也會S他S得很得心應手的Irene(蓋章)
喜歡各種難題(蓋章)

 

 

這樣就讓我特別期待電影要怎麼拍空屋奇蹟篇(應該不會拍吧XDDD)
原作裡面我對這篇的印象最深....
感謝當年穿著黑衣服去作者家前抗議八年的FANS群~~(耶?)

 

jedsid     
欸?欸?你喜歡福爾摩斯回來那集喔?



To jedsid: (噗)一想到作者是被煩得受不了所以寫那個出來的就覺得很好笑(喂)



sandykill說    
福爾摩斯回來的那段也超萌的阿~~
讓華生醒來的白蘭地是怎麼餵的呢??(自行腦補(捧臉頰

 

如果當初昏倒的是福爾摩司(誤)那麼可以預期華生是把白蘭地整個倒在他頭上的(大笑)
可惡我好想看這種鏡頭(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