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的紀錄

 

12/26

我剛剛才發現 ....(銀土虎牛)
小w畫虎牛給我、問我小牛的內褲啥顏色、
我回他「我以為虎銀不給穿的」(刪除線)

這才發現我家的虎牛沒有耶 XDDD
那個家具店SCENE根本底下是空的www

 

感謝小w給我的賀圖wwwwwww

 

w_present.jpg




 

 

 

*為什麼分類沒有「大笑」*

 

王子様(笑)シリーズ  
鈴村中井小石三人是怎樣的王子呢~wwww

鈴村總悟對灰姑娘.....等等!這好災難的組合!

中井副長對白雪公主....公主頭髮是銀白自然捲的男人(攻)對吧!(等等!)

石田阿桂對Rapunzel(長髮關高塔的那位)......
糟了我除了搞笑炸高塔還有無盡松子連載瞎掰天空之城以外我想不出其他畫面(亂棒毆飛)




 

 

 

プロッププラスプチ 銀魂 アニメツアーズスペシャル BOX[バンダイ]


辰馬的部分、戴不上去吧? 話說少年辰馬超可愛的、快跟姊姊回家!
這套真的不知道該說用心不用心.......

高杉的贈品沒變(至少砍成兩半瞇)可是表情變化很大

辰馬同,表情算有變化?
阿桂都沒改變、但是贈品改了
阿銀為什麼眼神沒改!話說那把刀好像也插不進去

 


 


某處商品頁

土方クッションカバー [銀魂]

 

副長真的是怎看怎標緻啊=﹃=

 

 


 

 

food01.PNGfood02.PNG

 

 


 

百度寶貝...........www

 

gift02.JPG

 

 


 

終於跟ICON的原圖主人對到!!!

原來還有上文!!

 

icon05.PNG

 

 


 

最近很紅的喵製作器,

企圖作了兩隻銀喵、太可愛所以失敗了XDDDD

 

bakeneko01.pngbakeneko02.png

 

 

其實這是我眼中的阿銀沒錯(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