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度詢問帖
聽說這篇可以看出我真的是個多管閒事的A型好人(毆)
(註:我的ID是足球相關)希望接下來不要歷史重演:對方纏上我(因為我鳥過他?)
我覺得他這種疑問很常見耶、小孩子的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思)

國二的時候,之前同班的一位女同學(我一年級跟他同班,後來我變成前段班,他去中後段),某天突然拿了他自己寫的小說來給我看說要我幫他改,我是改了,把他的全對話文變成有描述的。(解釋了一陣)

我還記得是有關警察、黑道的BG故事、也有H,當然描述等級是「然後他們就上床了。」
我記得我問過他「為什麼是我?」
因為那時我還是繪圖專門,國二我畫得很瘋狂(把整本幽白單行本挑幾十頁畫出來)
我忘記他的回答了,好像是他感覺我是會寫的人。


蠻有趣的就是,畢竟我是高二才回到寫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