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大驚失色* Brittany Murphy 驟逝 !!新聞

才32歲?!!!
這孩子(誤)我一直當她是女兒來看待啊!!

從第一次在Don't say a word,後來的Uptown girl....當然還有SIN CITY!!
這孩子怎麼可以這樣突然死掉呢?! :'-(
今年怎麼走了這麼多認識的!!!

Rest In Peace... :'-(

Just Married我也看過QvQ 很可愛說
題外一下我當女兒看待的演員.....Dakota Fanning還有Jessica Alba

 

年底到了、死神們在清算業績了嗎?OTL
「還缺兩個知名度在33573*的人」(喂)

 

 

K.C.     
確定死因還不明吧...
不過他在8 miles裡真的很漂亮...

 

 

 

我不想寫「不明原因」這樣寫看起來死好慘OTL

 

 

 

Amiba     
可是新聞說自然死亡....

 

 

我也看到那個報導~啊嘛心臟停了是不會錯的(毆)

 

 

 

Amiba     
我看到這新聞嚇呆...他才32歲耶.... :-(

 

 

 

通常講natural cause不都是老死嗎?OTL
32歲怎麼自然得起來!

 

 

Amiba     
我也覺得很怪........我剛開始還想說這個人應該不是我想的那個人(因為我看YAHOO中文新聞)...沒想到真的事.....


K.C.     
我想是因為還不確定是否跟毒品有關吧...


即使真的是也不能算自然吧(汗)

 

 

K.C.     
所以在還不確定之前為了名譽問題就先說natural cause囉...


Ala valo     
紅顏薄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