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快四個月沒碰了所以會接連很多天都是這個充數的(毆飛)

 

決定以後在標題上註明是誰的。

 

 

 

前奏很長,調教神、電子風,不過要LOOP稍嫌冗長了點(思)

 

 

 

電子風開場,高音清麗初音,主米跟TAG都蠻可愛的wwww

 

 

 

同作者的類似走向(電子節奏感重)的新作,他家的初音聽得很順。

 

 

 

開頭就是奇妙的米?機械感重一點的初音,可愛風。

 

 

 

很專業(?)的前奏,也有人說這感覺跟巡音比較合?平穩的調教,曲調感覺出來蠻不錯的,期待有其他版本

 

 

 

短褲27條的P(失禮!!)其實他的歌我都還蠻喜歡的ww 輕快舒服的一曲!

 

 

 

第二曲,等等沿路上還很多(笑)
稍微機械一點的初音,可愛。

 

 

 

短褲又來一首,我的確是因為阿蓮跟他相性很高所以..

 

 

 

 

動畫上用過心,對我來說是中上水準的曲目。

 

 

 

(噗)這詐欺曲我記得wwwwww 很可愛喔(喂)

 

 

 

雖然再生數驚人、不過沒有電波到我(汗)圖跟PV都很用心~

 

 

 

青春風走向的初音www 一開始的米在跟主米對話真可愛(謎)

 

 

 

喜歡這個畫面切割的感覺~偏機械音的初音,意外我還蠻吃的。

 

 

一般一般?

 

 

 

本尊裏表來了XD

 

 

 

民族風+古語,PV真是不錯呢~(雖然我比較想要巡音唱XD)

 

也是平穩走向的...沒被打到。

 

 

PV不錯,很有V家感覺的一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