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的問題(?)

繼續來充數(毆)

是歌的水準通常中上,就算歌曲沒有特別電波到我,也會因為PV而....OTL

 

 

 

現在的歌曲我的TAG可能都會是「阿蓮唱過的」了(毆飛)

 

 

 

很中規中矩的一曲,PV不錯

 

 

 

一開頭就被說米要關掉...有恐怖風(?)的一曲,以喜歡電音的人來說還蠻不錯的,畫面則讓我頭暈XD

 

 

 

中規中矩(?)同樣是PV不錯...

 

 

 

前奏就相當不一樣的感覺(喜歡),然後期待中的1:58....wwwww 初音聲音稍嫌高了,曲子本身還不錯。

 

 

 

同樣是來看PV的....

 

 

 

PV很棒wwww 可愛熱鬧風?來亂的字幕有點奇妙的喜感啊~

 

 

 

短褲來了(喂)也是水準作。

 

 

 

真正恐怖風的來了www 畫面wwwww

 

 

 

圖是我的菜www 以處女作來說的確很值得期待~米又吵起來了、唉

 

 

 

以單張圖來說的PV算很努力?XD 同一作者的水準作

 

 

 

又一首短褲wwww 曲風多變真的是優點啊!PV很可愛

 

 

 

很可愛的PV跟很有特色的初音搭配得很好www

 

 

 

疑似高人氣的1925~聽過好多人生放時唱過ww

 

 

 

狂乱幼女背徳心向上P ...好可愛的P名ww 他的專輯名也太可愛了吧XD 這家的初音調教還蠻吃的~

 

 

 

很有名的P...那一隻好像定春(喂)抒情治癒風初音~

 

 

 

圖很帥、然後我怎麼覺得我以前聽過?

 

 

 

為什麼米還要吵架="= 很平穩進行的可愛曲,看PV吧~

 

 

 

最後用短褲P的這首作結!!

 

喔喔這首阿蓮唱的版本我超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