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四人企畫,咪醬發起企畫,阿蓮MIX擔當,
其中在3/4凌晨咪醬版、阿蓮版、蛇足版同時上傳(照一度偷跑的上傳順序最先好的是咪醬、蛇足,阿蓮的最慢弄好),身為時差組的我就是現場的勝組啦(喂)

 

 

%請大家觀賞時不要留「比較意味」的米啊~~
 說「xxx比ooo的再生數/my list/ 米比較多、少、誰唱得比誰好etc」有時是會傷人的喔....

(阿蓮自己就在生放中講過自己在意曲子的米總遠低於my list數,大家就安慰他「大家都默默地my list啦(也是鼓勵喔)」)

 

 

 

非常讓人感動的咪醬。我承認我從來沒被咪醬鳥肌到....這首是第一首。
真不愧是發起人,感情濃厚深重得真的聽得出來,耳機聽會軟啊~~(噗)


然後老話一句..........「咪醬、你剛剛有唱英文?哪裡?( ゚д゚)・・」

 

 

 

這位我從來沒聽過、之前也沒有接觸過,當晚說睡死了叫不起來(應該是說另外幾位夜貓太過了www)所以最晚上傳。

以好青年聲線來說一開始還不容易分辨,間奏的笑聲倒蠻可愛的,最有「鬼」的感覺。

 

 

 

來說說應該鐵定是我最愛,卻不能LOOP的阿蓮版(淚)

 

我愛阿蓮的唱腔,他的合音都是我的菜,甚至只是在歌詞間透露出來的力道我都愛到不行,導致我LOOP不能的卻是除此之外所有在間奏的尖叫和噪音.......orz

我的內耳以前受過傷(耳膜炸過)之後對一定頻率的聲音接受不能,我聽這首是實質上的耳朵痛...所以我LOOP不起來OTL
然後、阿蓮版的PV最用心(笑)你就這麼想介紹/誇耀你家還有秀一下你的美麗眼睛嗎?www

 

就「青鬼」實質意義上最嚇人的一隻PV。

 

 

阿蛇因為不完全是我的菜,所以他的歌我收很少,但這首確定的。

色氣很足(雖然我沒被打到XD),最煞到我、最覺得神來一筆的是間奏的摩卡!!!

好萌!!!這樣的蛇摩合作好棒!!!

TAG中的モカ(歌い手)GJ啊!!XD
其實我覺得可以標在標題上了~【蛇足】BLUE【モカ】這樣www

 

 

 

這四人各有千秋,真的是太棒了。

 

3/4~3/14是巡迴,大家狂LOOP唷www

 

 

------

 

最後偷說一下,我個人很希望PKT能唱這首QAQ

希望阿蛇能拖他下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