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0:25 P.M.
啊嘛我本來就是悲觀走向。






這三年來我經歷了幾次?
我想、順序大概是、剛蛋00(這是傳統加持)、反逆(這感覺比較不全面)、戰BA(這有歷史加持)、然後現在DRRR。

大概因為是動畫完結、漫畫也一整個嚴肅氣氛,
在過去的年份我不曾擔心過的、
現在覺得很害怕。



但是其實我不應該、我並不陌生、孤獨。
一直以來我都是冷門派、一直以來我都是這樣一路走過來、有時走得太快(TRIGUN)、有時走得稍慢。
就算是熱門主題,我也依舊是冷門系(DN、我是L雙子派、俺L派、渣神禁止),所以我不應該感到害怕。



回頭來想想這三年來我是怎麼走的。

我每週只看銀魂動畫、同人也幾乎只買了銀土(跟以往的舊愛、都是十年左右的),雖然好友贊助了我00、夏目、比黑更黑、BACANNO等等,我始終放置沒 有PLAY,因為我覺得我的體力、心力不夠我開萌其他東西,銀土是我專心愛都還愛不足的主題,我不能分心。



於是、到現在。


我究竟這三年來跟我過去十年走了什麼不一樣的路?
我的懼怕是什麼?
是因為我從中獲得了以往沒有的東西因而害怕失去?



是的,我害怕銀土大手如山田NOJIMA花車N家假名等人跳槽。
是的、我害怕以後銀土M群視窗跳出來只剩下無盡的DRRR。

但是這都是他人的自由,應該說、是未來無法避免的。
我想要說服自己去接受、去習慣,要像是沙塵暴花粉熱那樣的習慣、

It will come to pass.



明天是銀魂動畫的最後一回。

山雨欲來,風、吹得我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