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04:52 A.M.

作者是之前做出超強ALL土遊戲的up主
上週自己生放時放過www 怎看怎感動啊啊TAT

 

「早就已經決定不管是什麼,你的一切我都會接受」的這種概念
就是我家銀土第一次時阿銀說的告白啊>_<////

看著看著會愛大爆發啊TAT

嗚嗚阿銀阿土你們好棒要永遠在一起喔>_<////////

現在炸到好想花點數去宣傳(不可以!)

中間有些圖我可以懷疑是換頭之作嗎?不過裸雙子銀土真的是太萌了 QAQ

當初我家阿銀對我說「媽,要生就要生雙子」的那種感覺QAQ

最後一起走向未來的感覺就是我最後要給這對孩子們的感覺啊啊 >_<////
這對孩子可以的!可以的!!

他們在一起有未來的!!!QAQ




I'm here 側にいるから

Trust me もう何もおそれないで

I may spend all my life trying to find someone who would say these words to me.

泣いてみればいい

頼ってみればいい

そのすべてを受け止めると決めた

好像是很簡單的事情,很難。

If those words were not from you, then they mean nothing to me.

以最不著痕跡的方式,說著「你是唯一,而我在這裡」的概念,
我想是這首歌最讓人感動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